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娱乐 > 视频 > 石家庄一亩田中介违规代卖无证房
石家庄一亩田中介违规代卖无证房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8-05-30 点击:

现在很多人通过中介购买二手房就是看中两个好处,一就是不用等,即买即住,二就是通过中介挂卖的房子,手续上不能有瑕疵。可是事事无绝对,刘先生最近就通过一家叫一亩田的中介公司,预备购置一套房子,就在刘先生稀里糊涂被催缴了定金之后,刘先生反应过来的时候,有些来不及了。

刘先生说,说起这事也怨自己。下午咨询的房源,晚上就签了合同,因为婚礼在即,着急住房,所以这一切才发生的稀里糊涂,匆匆忙忙。直到签完合同一亩田中介要求刷卡付费的一瞬间,刘先生才意识到这事不对了。

刘先生回到家越想越不对劲,自己购买一套不知道什么时候才能有证的房子,显然也是买下了一个隐患。而作为中介,就不应该挂卖无证房产。如果房屋产权证一直办不下来,到时候谁也不可能为自己的糊涂行为买单。于是第二天刘先生首先让一亩田中介,给补写了一份代收定金1万元的收据。与此同时刘先生也拨打了房主的电话,询问详细情况。

刘先生与房主通过电话之后,直接来到一亩田中介说明情况,并且要求一亩田中介退还定金。可是一亩田中介并不同意。刘先生觉得卖方不卖,买方不买,作为中介方凭什么要求买卖继续,更别说你中介违规操作了,哪怕你合理代卖房屋,这钱也不应该扣在中介手里。在刘先生跟一亩田中介没法继续协商的情况下,刘先生要求一亩田中介出示相关资质,而这么要求也被拒绝了。帮忙记者在了解情况之后,首先拨通了房主的电话,进行核实。

而帮忙记者也在三方签署的合同上明确看到,必须填写的房产证编号这一栏上是空白的。如果一亩田中介存在违规代售无证房的行为,那这1万块钱无条件退还刘先生也是必须的。随后帮忙记者跟刘先生一起来到珠峰大街闽江道的一亩田中介了解情况。但是一进门就遭到一位工作人员抢夺摄像机,并且对记者进行推搡阻挠拍摄。

帮忙记者表明身份之后,这位工作人员第二次对摄像机进行抢夺,与此同时另一位工作人员也作出了一个十分没有素质的行为。

到底工作人员为何如此暴力阻拦采访?

TAGS:视频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