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娱乐 > 视频 > 不交物业费就无法充电卡 河南濮阳未来花园业主遭遇捆绑收费
不交物业费就无法充电卡 河南濮阳未来花园业主遭遇捆绑收费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8-06-14 点击:

        近日,未来花园的多位业主向我们生活帮栏目打来热线,反映他们小区的物业公司从今年元旦后就发出通知,要上调小区的物业费,如果业主不按要求缴纳的话就不能冲电卡。但多数业主却认为,物业公司单方面上调物业费用,一来是没有任何依据标准,二来小区目前的物业服务水平并不高,不能满足大家的心理期待,为此大家是拒交物业费,而在两方发生纠纷后,物业公司也迟迟未能出示物业上涨的有关文件依据,业主们也因为不能正常充电卡,家中用电受到了影响。那么事情的具体情况到底是怎么回事呢,来看记者的报道。

        了解了业主们的烦恼和诉求后,记者随后来到了郑州未来和谐物业管理有限公司濮阳分公司,也就是未来花园小区目前的物业单位了解事情的具体情况。

        小区物业管理,事关千家万户。根据《物权法》第76条的规定,物业服务收费标准是有明确标准的,其门岗人数、巡逻人数、安保、清洁卫生、绿化面积、甚至连每天垃圾清扫的次数都有严格的要求,只有达到相应的标准才能进行对应的收费。所以小区物业如果要变更物业费,必须经占建筑物总面积过半数的业主以及占总人数过半数的业主同意,即“双过半”表决同意后才可以上涨。针对目前未来花园小区的出现的问题,也希望小区物业和业主双方能进行良性的沟通,合理化解这一问题。

TAGS:视频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