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娱乐 > 视频 > 暴雨突袭 福建泉州洛江一桥梁便道发生坍塌!网友拍下事发瞬间
暴雨突袭 福建泉州洛江一桥梁便道发生坍塌!网友拍下事发瞬间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8-06-22 点击:

每年的“台风季”马上要到了,随之而来的还有大量的降雨。最近,泉州各地也陆续进入“雨季”。昨天,暴雨过后,位于洛江马甲镇马甲溪的一个临时便道,就因为雨水的冲刷,不堪重负,道路中段坍塌了。

点击视频收看↓↓↓

*视频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从视频可以看到,一座桥梁旁的道路塌方了。当时正下着大雨,许多车正在雨中行驶,但是因为前方的路塌方了,车辆只能调头。

上午,记者来到现场,坍塌的是正在建设的桥梁旁一条临时搭建的便道,路面已经塌陷,而路上的护栏也是悬空着。附近居民杜先生说:“平常那里大车不能走,只有小车和摩托车可以走。今天我们就走另外一边, 绕路了。”

也有不少行人,不愿意饶路,便将车停下,步行至桥的另一端。而在塌方便道的不远处便是一所中学,临时桥梁的损毁,也给过路的学生带来了很大的不便。

“他们说要从后面绕到另外一边去,好像路程要多了十几分钟。中学上课,下课都非常不方便。”居民吴先生说。

记者从现场施工方了解到,待建桥梁是今年一月份开始施工的,施工方在桥梁旁搭建了一条便道,供行人和车辆通行。昨晚暴雨突袭,水位上涨很快,最高时超过了岸堤。因为临时便道处在低洼地带,上涨的水位很快将道路淹没,到了晚上8点左右,路面不堪重负发生塌方,所幸没有人员受伤。上午,施工人员对道路进行了抢修。

现场施工负责人杜军卫表示,“我们先用挖掘机把河道那边先整理一下,然后让桥上这个通道保持畅通,把桥上的护栏加固一下。”

杜军卫告诉我们,因为便道损毁,他们打算先将主体结构已经完成的桥梁,暂时用于行人和非机动车的通行.因为桥梁还未完工,为了安全起见,施工方将对桥梁进行加固,方便通行。他也表示,施工方会加班加点施工,预计22日上午便能恢复通行。

TAGS:视频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