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娱乐 > 视频 > 自建围墙离奇被破坏 开发商、物业说法不一 背后故事迷雾重重!
自建围墙离奇被破坏 开发商、物业说法不一 背后故事迷雾重重!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8-07-03 点击:

林先生反映,对于物业的做法,他很不满意,事情的起因是林先生家建的一堵围墙,我们来看看到底是怎么回事!

看着自己辛辛苦苦建成的围墙,如今成了一堆不值钱的建筑垃圾,林先生别提多窝火了,2016年林先生在青岛城阳区买下了一套双拼别墅,当时开发商承诺,房屋外的一圈绿植,业主可以自行清理改建成围墙,今年5月份室内装修完毕,林先生就张罗着开始砌砖垒院墙,没成想麻烦接踵而至。物业过来找林先生谈,让他拿出三万块钱来,帮助其他一位业主进行围墙改造,林先生觉得很奇怪,为什么让自己来出这个钱。掏钱给邻居改造围墙?这算是怎么回事?林先生当然不能同意,6月23号早上,令人意想不到的事情发生了。林先生发现围墙被推倒了。

物业郝经理说,林先生砌的围墙远远高于其它邻居,虽然多次沟通,可一直我行我素,他们这才把情况上报到城管部门,至于拆墙的行动,也是城管人员的正常执法。物业郝经理告诉记者,林先生除了围墙超高外,宽度也不“合格”,这三万块钱是林先生自己提出,给邻居扩大围墙宽度的费用,这样两家就一致了。整个事件物业并没有插手,关键是外墙被拆是超高问题,并不是宽度所致,所以说和这三万块钱没有任何关系,是林先生混为了一谈。邻居吴女士说,自己只是想讨个说法,也没有追着物业不放。如此看来,吴女士俨然成了“局外人”。随后记者联系了辖区城管科,得到了这样的说法 ,建设围墙圈占绿地,必须予以拆除,根本没有什么高度原因。是墙就要拆,这种解释出乎林先生意料。原来,林先生在购房前也怀疑过围墙的合法性,但看到邻居家相安无事,自己才照做的,没想到却惹来了麻烦,那当初开发商的承诺,又是怎么回事儿呢?

记者电话联系了开发商,但开发商矢口否认了这种说法,表示不可能承诺业主做违法行为,可记者在小区里转了一圈,发现大部分别墅的围墙都已经建成,甚至还有在建工程。一边是物业和业主拟定的围墙规范高度,另一边则是城管部门的严查拆除,这可把记者听糊涂了,而最让行动员不解的是,物业公司和开发商属于同一集团,之间应该有信息互通才对,然而却意外给出了两种截然不同的说法。当初有没有这份承诺,现在已经说不清了,城管部门也提醒广大业主,不要轻信任何口头承诺,一切建设都要以法律法规为准绳。

TAGS:视频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