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娱乐 > 视频 > 两名年轻男子哈尔滨松花江边游玩 不幸双双溺水身亡!
两名年轻男子哈尔滨松花江边游玩 不幸双双溺水身亡!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8-07-18 点击:

昨天晚上9点左右,在哈尔滨市道外区江畔路景阳广场往中东铁路桥方向近100米左右的江边,两名的男子溺水失踪。

今天上午记者赶到现场时,失踪男子家属已经赶到,救援队工作人员商量救援方案。据失踪男子李某亲属讲,李某27岁,家住克东县,3年前来哈市江边附近的建筑工地打工,父母都在唐山打工,昨晚21点多接到水上公安分局电话,说是李某和田某在江边溺水失踪了,让家属赶紧过来,于是我们立即通知家里亲属,据了解,田某今天也是27岁,家住克东县,和李某是同乡好友,平时两个人都不会水,不知道怎么跑江边玩来了。

上午10点20分,救援队员先后两次潜入江中打捞,将两名溺水男子成功捞上了岸,但不幸的是,两名男子均没有了生命体征。两名溺水男子均没有穿外衣,全身只有一条短裤。

据了解,事发时,先是一名男子发生溺水,另一名同伴下水救助,刚刚搂到腰,第二名男子也发生了溺水,岸边一名钓鱼男子用3米长的鱼竿准备救助,但是两名男子没有抓到,随后沉入水下,岸边群众纷纷报警,随后水上公安分局民警赶到现场勘察,同时给家属拨打报警电话。

当时附近还有不少市民参与了营救,但由于天色昏暗,又没有专业工具,两名男子很快便消失在了江里,男子溺亡的具体原因警方还在调查之中。

记者在松花江边走了一段,发现江边仍有不少市民在玩水,甚至还有一些人直接跳入江中游泳,全然不顾危险,而就在江边的明显位置,禁止游泳的指示牌清晰可见。在采访中,大部分市民也表示,在江中游泳和玩水的行为非常危险,自己不会去尝试。

看看这组数据吧!

如果发现有人落水,

千万不要贸然下水施救,

记住这几个技巧,

关键时刻既能帮助别人,

也能保护好自己——

溺水者被救出后,

正确的施救方法是什么?

TAGS:视频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