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娱乐 > 视频 > 深圳一泥头车侧翻压扁摩托车致1人死亡 交警通报调查结果
深圳一泥头车侧翻压扁摩托车致1人死亡 交警通报调查结果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8-09-12 点击:

今早8时15分左右,深圳宝安区翻身路与新安一路交叉路口,一辆载满泥土的泥头车侧翻,造1人身亡3人受伤。

从一段事发现场的监控视频可以看到,事发前,有数名行人正在路中央安全岛等红灯,其中一人推着一辆摩托车。

忽然之间,一辆满载泥土的泥头车冲进道路交叉位置,发生侧翻,车上泥土向行人站立方向倾泻。

目击者邵生生就在附近上班。他告诉南都记者,当时他听到一声巨响,就看到一辆泥头车倒在路面。“大多应该是上班的行人,站在安全岛上等红绿灯,被车里泥土冲倒了。”邵先生说。

▲目击者提供的现场图

>> 戳链接回顾:突发!深圳一泥头车侧翻冲向安全岛,泥土倾泻致1死3伤

很快一天即将过去

这起事故依旧牵动着不少人的心

大家关心

❶ 事故的真实情况是什么?

❷ 伤者的身体情况又如何?

大件事君这就为大家带来

深圳交警最新调查结果!

深圳交警最新通报!

2018年9月12日早上8点14分许,谢某勇驾驶粤BEE930号重型自卸货车在宝安区新安街道新安一路由东往西行驶至翻身路口时,遇同方向右侧陈某强驾驶的粤PC8922号摩托车斜插进入路口。

谢某勇立即采取紧急制动并向左侧打方向避让,导致车辆侧翻与陈某强发生碰压后,车上的泥土瞬间倾泻而出,冲击在该路口西侧路中安全岛等候通行的5个人(4人皮外伤),致两台车不同程度损坏,1人左手骨折,陈某强当场死亡。

一个横穿马路一个未减速

事故往往就发生在一瞬间

这场悲剧究竟谁之过?

据 @深圳交警 通报称——

❶ 经初步调查核实,陈某强驾驶的粤PC8922号普通二轮摩托车行经路口时,在车辆临近时突然斜插,是导致此事故发生的主要过错。

❷ 谢某勇驾驶重型自卸货车涉嫌超载行驶,冲禁令通行,通过路口时未减速行驶,是导致此事故发生的另一方面过错。

下一步,深圳交警将展开深度调查,对涉事车辆及司机的所属公司展开调查,追究主体责任!

图说:事故发生后,宝安交警立即组织前往开展现场处置和人员救治等工作,目前事故正在进一步处理中。

发生交通事故

轻则受伤,重则造成死亡

尤其是泥头车

一旦发生事故

造成的伤亡总是令人心惊

可悲叹之余,我们更应该吸取教训

深圳禁行摩托车!你还不快停下?

摩托车在深圳是全市禁行的,马路如虎口,陈某强不仅违法驾驶摩托车上路,还突然斜插进入路口,这无疑是把自己送入虎口。

"肉包铁"的摩托车

在装满泥土的泥头车面前

哪怕轻轻一个碾压

后果就不堪设想

可别等悲剧再次发生才后悔当初

摩托车该禁

而泥头车又为何会突然变成

失控的巨型野兽呢?

 以下为科普内容 

泥头车因为驾驶座位较高而存在较大的视线盲区,如果行人从泥头车旁经过,正好处于司机的视线盲区内,就有可能发生事故。

除了上述汽车盲区,还有一个值得注意的是车辆的内轮差。大货车在右转弯过程中,司机会有一个视线死角,如果此时有人、车在旁边,很容易发生车祸致死。

这一死角即内轮差

人们形象地称为“死亡弯月”

超载易导致制动失灵从而引发侧翻车辆超载后转向沉重,离心力增加,影响汽车操纵性能,延长制动距离甚至导致制动失灵。超载车辆在转弯时离心力远高于正常车辆,极易发生侧翻。

视线可以有盲区

但安全意识却不能松懈

其实,大部分事故都是可以避免的

只要车辆通过路口时减速慢行

行人、非机动车勿上机动车道

……

可他们往往就忽略了

再次提醒

请把安全放在第一位

切勿抱着侥幸心理违规上路!

TAGS:视频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