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娱乐 > 视频 > 嫦娥美貌盘点 西游记经典范文芳动人
嫦娥美貌盘点 西游记经典范文芳动人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2-10-01 点击:

嫦娥美貌盘点 西游记经典范文芳动人..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视频]嫦娥美貌盘点 西游记经典范文芳动人

 

 

      嫦娥一直是神话传说中的美女化身,神话剧中谁来扮演嫦娥,一直是网络关注的焦点,从86版嫦娥高洁气质到98版《春光灿烂猪八戒》中美艳孤傲的陈红,再到新《西游记》中杨光版的端庄清秀的嫦娥,20多年来,多少位嫦娥展现在了观众面前,不过,究竟哪位嫦娥最符合网友的要求呢?    1986年电视剧《西游记》中邱佩宁版的嫦娥,被网友誉为“那个年代的经典”,《西游记》片头中的一甩水袖,成为天蓬元帅被贬凡间前最后的遥望。    陈红版的嫦娥,随着《春光灿烂猪八戒》的热播而被更多观众熟知,当然她身上东方女性的美丽早已被观众熟悉,这一版的嫦娥,被网友认为是最传神的嫦娥,不仅美丽更加有了凡间女性的小性子。    随着《欢乐元帅》在网络的热评,马苏版的嫦娥,被拿来直接和陈红版的对比,是各有千秋,不过大多数网友认为马苏身上有着嫦娥的执拗,而陈红身上有着嫦娥的清冷。    2003年的电视剧《奔月》中,新加坡第一美女范文芳以素雅白衣亮相,清冷脱俗中更见楚楚动人的迷人风情。    2011年张纪中版电视剧《西游记》中,杨光版的嫦娥,端庄睿智,不过网友感觉似乎更加英气逼人了一点。    2004年红极一时的古装神话剧《宝莲灯》中,颜丹晨饰演的嫦娥给人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精致的妆容和华丽的造型,将嫦娥仙子的清冷脱俗和楚楚动人演绎得淋漓尽致。    因《丑女无敌》系列电视剧而为人熟知的李欣汝,摘掉眼镜后俨然是一个出众的美人,也难怪2009年的古装神话剧《宝莲灯前传》会挑选她来饰演嫦娥。    此外,姚笛和刘涛也分别对嫦娥这一角色进行了各自的诠释。多年来,电影电视剧对嫦娥这一古典美女进行了不同的演绎和尝试,随着时代的变迁,人们对美的定义也各有不同,但是嫦娥仙子无疑代表着人们对于美的不懈追求和向往。

TAGS:视频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