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娱乐 > 视频 > “哈罗单车”租场地停车 还欠着近十万费用没付?
“哈罗单车”租场地停车 还欠着近十万费用没付?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8-12-31 点击:

杭州的徐女士反映,说自己把一块空地租给哈罗单车停放自行车,现在有十万块钱的租金对方没有付给她。

1

“哈罗单车”租场地

搬走之后不认账?

徐女士之前是做建材生意的,她在杭州艮山东路和红普路交叉口这里租了一个三千多平米的场地,一年四十万。徐女士说,这个场地她只用了一半,把另一半转租给了哈罗单车,对方用来停放自行车。

徐女士:“租的过程当中我们肯定要跟他说清楚,我说这块还没有签合同,他说知道的,先把这一块处理好,然后再签这一块(的合同),结果他们这里搬走之后,就翻脸不认账了。”

2

部分场地没签合同

仍有近十万没有付

徐女士说,哈罗单车在2017年年底,先是向她租了八百多个平方,一万二一个月,这部分是签了合同的。2018年3月份,又向她租了六百四十个平方,双方说好九千六百块钱一个月的租金,但这部分一直没有签合同

徐女士:“(当时为什么合同都没有签就让他们使用呢?)他说申请过了,审批过了,他们换了两拨人,第一拨人经手之后,开除了,另外一拨人再接手,接手后现在搬掉了。”

徐女士说,换了一批人之后,对方也一直没有跟她谈补签合同的事,直到2018年的12月5号,这片场地拆迁,哈罗单车的人把自行车都运走了,签了合同的那八百个平方,对方付了钱,但没签合同的这六百四十多个平方,算上水电费,对方还有近十万块钱没有付给她

3

徐女士拿出当时录音

徐女士:“他这个数据应该是交上去了,我这个人的录音我还有的。”

徐女士和哈罗单车杭州分公司前员工的通话录音:

“你肯定移交给他们过了吧,这个数据。”

“对呀,你们后来签没签我就不知道了,反正当时合同我是提交上去了。”

徐女士说,靠近艮山东路有围墙这一侧的场地,就是那没签合同的六百四十个平方,她当时还拍了视频和照片,可以看到确实有不少自行车停在这里

4

“哈罗单车”表示

没有查到相关资料

记者联系上哈罗单车一位专门对接此事的龚经理,对方说没有查到相关资料

哈罗单车杭州分公司 龚经理:“因为她这个东西根本没有留档,我们所有的记录都会有留底的,像她这个是没有留档没有留底,我们根本就没有可查的方面,因为公司要看一些证据和凭据,如果没有这些东西那肯定结不了,如果说有相关的证据的话,到时候可以拿出来再说一下吧。”

龚经理表示如果徐女士能够提供照片,测量数据等相应的证据,他们可以协商一下,徐女士表示协商不成,她会走法律途径解决问题。

视频版请戳

TAGS:视频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