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娱乐 > 视频 > 广西柳州桂中花苑清晨一声巨响!现场燃起大火!
广西柳州桂中花苑清晨一声巨响!现场燃起大火!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9-01-24 点击:

今天(24日)上午6时25分左右,柳州市桂中花苑某单元楼4楼一住户家中,疑似发生燃气爆燃。据了解,住户是一男子,姓吴,今年56岁。家里发生爆燃后,家主从家里跑出。居民说,吴某面部有烧伤,已送往火灾现场对面的中西医结合医院。

视频截图。网友“Near”提供

在现场,记者看到,发生爆燃事件的住户家中被子、锅头、防盗网等物件,全部从楼上飞到楼下。一些住户家中玻璃被震碎,玻璃碎片散落一地,现场一片狼籍。有很多居民围观,说起这起爆燃事件,居民心有余悸。

住在4楼对面房的68岁詹先生称

事发时听到一声巨响,家中两个房间窗户、大厅窗户,厨房窗户全部震裂。大门铁门也被爆燃产生的巨大气体冲击力冲得变形,整个铁门往里凹。詹先生直接拿开铁门,赶紧带着家里一个8岁、一个6岁的小孩跑下楼。

“当时感觉像大地震一样!”詹先生描述说,当时整个人从床上跳起来。6岁孙子吓得哇哇大哭。

詹指着卧室一面窗户告诉记者,事发时卧室窗户被震裂一大块,幸好当时拉着窗帘,不然大片的碎玻璃肯定飞进房间。

在爆燃单元楼隔壁的住户说

“当时我拿起手机,披上一件睡衣,就直接跑下楼逃命。”

住在燃气爆燃住户楼下3楼的黄先生称

他的房子正装修到一半,准备自己住。爆燃发生后,他房间的天花板裂开好大的一条缝,水从裂缝不断往下滴漏。

记者还看到,在爆燃单元楼楼下,停有不少汽车。爆燃事件发生后,覃先生汽车左车窗上的横梁被砸凹,汽车引擎盖也有被砸凹陷。

住户黄先生标致汽车前挡风玻璃上,积满了满满的泥土,还有陶瓷花盆碎片。从现场来看,是花盆炸裂后,散落的泥土。前挡风玻璃还有明显被炸裂的痕迹。

随后,记者赶到柳州市中医院结合医院,见到爆燃中被烧伤的吴先生。吴说,当天清晨,他闻到家里的液化气罐有漏气的声音,还去看了一下,扭紧了燃气阀门。

后来,吴到距离厨房几米外的对面卫生间使用电热水器,就听到“嘣”的一声巨响,液化气罐发生爆燃。

据了解,吴住处使用的是罐装燃气。其一位生意伙伴说,该燃气是1月15日刚换的气罐,当时是打电话让人送气上门的。换好燃气后,还使用该液化气罐煮过菜。

据医生介绍,吴的面部和四肢都有浅二度烧伤,耳部有深二度烧伤,目前还有待进一步观察。

上午10时许,柳州市房屋安全技术鉴定中心派出工作人员来到发生爆燃事件的住户家中,查看现场情况,看楼上楼下是否有安全隐患。

发生爆燃的厨房,几张凳子东倒西歪,厨房整张窗户都飞到楼下。据了解,当时液化气罐就放在靠近窗户的地方。

目前,该事故仍在进一步调查中。

TAGS:视频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