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娱乐 > 视频 > 垃圾无人清 相关部门互相推 居民们的垃圾处理费去了哪里?
垃圾无人清 相关部门互相推 居民们的垃圾处理费去了哪里?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9-02-25 点击:

河北省邯郸市丛台区沁园小区4号楼,生活垃圾大量堆积,无人清理。

居民刚交过垃圾清理费,也曾多次向街道反映。

居民们说,小区没有物业,原来都是居委会管,如今居委会也不管了。

四季青街道办的工作人员却说,沁园小区归他们管,但是唯独4号楼不属于他们的管辖范围。

那联西街道办又是什么态度呢?

节目播出之前,我们了解到,沁园小区4号楼垃圾依然没有人管。好好的一个小区怎么就这四号楼的归属问题成迷呢?退一万步来说,四号楼确实在办交接,那在交接的时候,两个街道办就可以不管了,相互推责了吗?两个街道办坐下来聊一下这个小区到底归谁管理,很难吗?先把老百姓的困难解决了,等到正式交接之后,再确定是谁的责任,这也不难吧?我想难得不是工作本身,难的是大家的工作态度和为居民排忧解难的责任心。另外,片子中也说了居民刚刚交了垃圾清运费,那这费用到底是谁收的呢?那收了钱是不是意味着有责任找垃圾清运公司来清理垃圾呢?我们希望,相关部门能尽快的把责任划分清晰,赶紧把小区的垃圾处理好,不能收钱的时候积极,办事的时候消极啊。

戳下面视频

看详细内容

↓↓

TAGS:视频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