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娱乐 > 视频 > 匪夷所思!网传福建永泰7岁男童遭亲妈打死 什么导致的悲剧?
匪夷所思!网传福建永泰7岁男童遭亲妈打死 什么导致的悲剧?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9-05-11 点击:

都说虎毒不食子,但这两天,网传福建省永泰县大洋镇一位七岁男童遭亲妈毒打至死,说的是,58号凌晨,一位年轻的妈妈,疑似打死了自己年仅7岁的儿子。有些网友还说,这妈妈还曾经卖过亲生孩子,这听起来,真的匪夷所思。这是真的吗?来看记者调查。

关于此事网上流传了两张截图,一张是一个网友的朋友圈截图,该网友称“震惊大洋,昨晚,麟阳一位七岁男童遭亲妈毒打至死”,还在朋友圈回复栏中称其亲眼看见男童在医院,女的已被抓,还在等孩子父亲回家处理,并称这个女人有前科,卖过女儿,被判过刑。

在永泰县大洋镇的大街上,

对于当地一个儿童的死亡案,

大家议论纷纷,

孩子的爷爷鄢大爷,

就坐在人群中。

鄢大爷说,自己原本在外打工,听说孙子不幸身亡后,马上就赶回了家,这个孙子今年7岁,和8岁的姐姐,跟着妈妈,租住在大洋镇上,鄢大爷带着记者来到了他们的出租屋。

房东蔡大姐说,8号凌晨,死者的母亲罗女士突然敲门求助。

蔡大姐带着记者来到三楼。

记者看到,这个房间格外凌乱,地上还有一只小孩的拖鞋。

墙上贴着爸爸和孩子们的照片,却没看见妈妈罗女士的照片。

就在这时候,孩子的叔叔鄢先生也从福州赶到了这里。

鄢先生说,他的二哥,也就是小孩的父亲,在外打工,正在赶回来的路上,二嫂罗女士已被警方带走。

鄢先生说,他的小侄子出生17天后就和姐姐一起跟着爷爷奶奶生活,直到去年九月,孩子的妈妈罗女士才把孩子们接走。

对于孩子的妈妈,鄢大爷更是告诉记者一个惊人的事情。他说,孩子的妈妈罗女士服刑过三年,原因居然是,将自己和第一个老公生的一个男孩儿,给卖掉了。

随后,记者也在中国裁判文书网上查询到,早在20113月,罗女士因为和丈夫马某感情不和,卖了2岁多的亲儿子。

2015年,孩子在晋江市被解救后,交由亲生父亲马某抚养,之后,罗女士以拐卖儿童罪,被判处有期徒刑三年,服刑期间能够认罪悔罪,认真遵守法律法规及监规,接受教育改造,被依法减刑三个月,于去年912日释放。

随后,记者也来到了死者的爷爷鄢大爷家——永泰县大洋镇麟阳村,据他们说,两个孩子从小就在这里生活。

孩子的奶奶一看到孙子的照片,已经泣不成声。

阁楼里,还留着小凯(化名)小时候玩过的玩具。

那么,

孩子到底是怎么死亡的呢?

真的是被妈妈打死的吗?

母子三人租住房的房东蔡大姐表示,当晚没有听到隔壁有任何声响,也没有注意到有无血迹。

随后,记者也赶到了永泰县大洋中心卫生院,林忠良院长表示,当天凌晨,他接到电话后,第一时间赶到急诊科抢救孩子。

林院长告诉记者,根据患者母亲罗女士的口述中,孩子在事发前得过肺炎并住院,并还有一些疾病,这都可能导致孩子的死亡。

永泰县总医院大洋分院林忠良院长:

至于死因到我们这里已经死亡了,所以原因我们不是判断很清楚。从患者母亲口述,这个小孩子本来是有病的,去省立医院看过,前一周有肺炎,前两天有发烧,还有一个肝功能不全,具体的家属已经报警了,可以去派出所了解情况。

随后,记者也来到永泰县公安局大洋派出所。

朱所长告诉记者,目前永泰县刑侦大队正在调查此事,孩子的妈妈罗女士,也已经被带到永泰县刑侦大队了解情况。据记者了解,经过法医初步检验,孩子体表的伤痕,不足以引起死亡,因为疾病死亡的可能性很大,但具体鉴定结果,还需要一段时间。

TAGS:视频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