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娱乐 > 视频 > 安徽蚌埠东方之星小区业主认筹车位遭涨价 要求退费被拖延
安徽蚌埠东方之星小区业主认筹车位遭涨价 要求退费被拖延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9-08-22 点击:

认筹车位遭涨价 要求退费被拖延

杜先生家住蚌埠市东方之星小区,由于当初入住时没有购买车位,平时杜先生和家人停车多有不便,今年3月份,杜先生听说小区空余的地下停车位开始对外出售,便交了6000块钱的认筹金,预订了一个车位。可是距离约定的开盘时间过去了一个多月,杜先生不仅没有拿到认筹的车位,就连当初交的认筹金都迟迟没能要回来

杜先生告诉记者,他是2016年入住东方之星小区的,当时并没有购买车位,平时都是租赁车位,使用不太方便。今年3月份,他听说小区有剩余的地下停车位对外出售,并开始认筹

蚌埠市均价在6万块钱左右的停车位,现在只要一万多就能购买,再加上合肥三度公司在宣传时承诺,只要业主参加车位认筹,就能获得价值上千元的家电等礼品,不少业主心动之下都交钱认筹了车位。

本想着交了认筹金,只要等到开盘就可以如约购买车位,可到了7月初,业主们却被告知因为车位装修升级,价格从原本的一万多涨到了三万块钱

杜先生告诉记者7月份开盘后,业主们被告知车位要升级,价格从一万变成了三万,三万块钱他们觉得太贵,业主们纷纷表示接受不了

车位价格的上涨让业主们无法接受,于是业主们提出按照认筹协议书上的约定,要求合肥三度公司退还当初缴纳的认筹金。可是让业主们没想到的是,车位开盘已经一个多月,这认筹金却迟迟要不回来。

三度公司:资料正在核对

两到三周完成退款,

认筹的车位开盘时却被告知车位升级涨价,要求退款却一直拿不到钱。面对业主们的质疑,合肥三度公司又会给出怎样的解释呢?业主们什么时候能拿回自己的认筹金呢?

8月6号下午,记者陪同业主们来到了东方之星车位营销中心,一位合肥三度公司的工作人员表示,认筹金的退还事宜公司正在安排,具体情况他并不知情。

随后,记者辗转联系上了合肥三度公司的一位王姓负责人,对方表示,车位之所以涨价是根据开发商的要求对地下车位进行了改造升级。根据他们的统计,东方之星小区一共有40多位业主要求退款,目前已经退款的有十几位,剩余的认筹金,公司也按照认筹协议书的约定正在准备退款事宜。

沟通中,这位王姓负责人承诺,公司一定会在两到三周的时间内给业主们办理完退款。至于认筹车位时赠送的礼品,公司不会予以追回

对于三度公司负责人给出的退款期限,业主们表示可以接受。

来源:安徽公共天天315

TAGS:视频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