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娱乐 > 视频 > 沃尔沃新车未提被抛光 订金想退“不可能”
沃尔沃新车未提被抛光 订金想退“不可能”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9-09-26 点击:

今年8月31号,安徽蚌埠的丁先生当地沃尔沃4S店看中了一辆XC60,并交了一万元的预付款。但在验车付款的时候却发现,准备购买的这辆新车被4S店进行了抛光处理,丁先生担心,新车抛光的背后会有问题,于是提出退款退车,但是4S始终不同意。

新车还未交付就被抛光?

据丁先生说,8月31日他在蚌埠沃尔沃4S店看车,当时以儿子的名字订了一辆全新的2020款XC60沃尔沃,并交付预付款1万元整。9月2日销售人员通知他们9月3日来验车,并交尾款办理相关手续。

由于验车时候发现车辆表面很脏,丁先生就让他们工作人员开到店清洗了一下。开回来以后发现车辆左前方车轮胎上有多处瓦灰色的粉末,在丁先生一行一一验证的情况下,对方说,已经对车辆进行了抛光处理

丁先生告诉记者,他们不知道抛光究竟掩盖了什么,还担心以后的维护保养问题,所以要求退还预付款一万元整。

抛光后4S店拒绝退款退车

为什么新买的车辆还没交付,漆面就要抛光?是不是丁先生担心的有问题?面对丁先生退款退车的要求,蚌埠沃尔沃4S店为什么不同意呢?为此我们电话采访了蚌埠沃尔沃4S店销售经理许先生。

许先生说,他们的车辆在运输途中有一些顽固性的污渍,由于他们4S店洗车的装备不是很专业,这个污渍并没有通过普通装置刷干净,所以他们就做了一下简单的漆面抛光,丁先生以此要求把订金退回去不要车是不可能的。

当记者问道,不退订金的理由是什么时,许经理直言,这个车辆丁先生已经签订贷款合同了,而且贷款已经审批通过了。

律师:4S店应将预付款退回

对于4S店的解释,天天315的维权律师又是什么观点呢?

天天315维权律师陶昆分析,因车辆未能实际交付,双方的交易并未能完成。而未能完成交付的原因是4S店故意隐瞒了车辆真实情况。因此4S店无权按照订单第一条的规定让丁先生承担违约责任,应当将预付款的一万元退还给丁先生

遇到这种情况建议丁先生先和4S店协商解决,协商不能的情况下可根据商务部2017年7月1日颁布实施的《汽车销售管理办法》,向地方的商务局进行投诉处理。或者根据《消费者权益保护法》,向地方市场监督管理局或消协进行投诉处理。也可以收集相关的证据以后向人民法院提起诉讼

来源:安徽公共天天315

TAGS:视频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