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娱乐 > 视频 > 男子驾车到广西柳州红光大桥往下跳 副驾女子正送医抢救!
男子驾车到广西柳州红光大桥往下跳 副驾女子正送医抢救!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20-07-12 点击:

昨日(7月11日)晚10时55分左右,有市民路过柳州市红光大桥时看到,有一辆红色小车,从柳南往城中方向行驶到桥中间时停下,随后驾车男子下车翻越栏杆,跳入了河中。车上副驾驶座上,隐约可见有一名女子,似乎处于不省人事的状态。现场市民立即报警。


点击打开播放视频



当天晚上11时许,记者赶到现场,看到大桥中段靠边停着一辆红色马自达汽车,车灯亮着,发动机未熄火,车内已空无一人,旁边的桥栏杆上还有一些明显的血迹,警方在现场拉起了警戒线。据围观市民说,警方赶到的时候,的确有一名女子在副驾驶座上,身上有被利器伤害的痕迹,随后120急救车赶到现场,将女子送往医院抢救。很快水上派出所的冲锋舟也赶到桥下的河段进行搜索,桥面上聚集的警车也越来越多。


另有市民报料称,在当晚10时30分左右,有一名男子在柳江区拉堡镇商贸街上用刀将一名女子砍伤,随后将女子拖拽上了一辆小车往市区方向行驶。此事件的实际过程,以及与跳桥事件是否有关联,还有待进一步调查。


桥栏杆上可以看到明显的血迹


人行道护栏上也有明显的血迹


现场拉起警戒线,警察在勘查涉事车辆


据了解,受伤女子伤势较重,截至发稿时仍在抢救中。截至今日(7月12日)零时20分,跳桥男子仍未找到。警方仍在现场紧张搜索当中。


TAGS:视频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