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娱乐 > 视频 > 背着市民过马路 水管爆裂!上海市中山南一路西藏南路
背着市民过马路 水管爆裂!上海市中山南一路西藏南路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21-01-03 点击:


点击打开播放视频


今天下午2点多,有上百位热心网友向本微信公众号反映:中山南一路西藏南路附近水漫金山,过路车辆犹如河中行车、溅起阵阵水花。

图片

而在事发后,自来水公司、消防抢险人员、民警赶紧到场处置。            


记者在现场发现:最深处大概已经可以淹没行人的脚踝。现场路面已经被大水冲得隆了起来,路面仿佛被撕裂开了一样;           


而一些没有来得及撤离的轿车被堵在现场进退维谷,民警正在尽力疏导车辆离开现场,由于路面积水严重,使得很多车辆不得不缓慢行驶,怕碾压到什么坑。

图片

许多司机担心的是:西藏南路隧道是否会受到影响。记者在现场注意到:车辆从隧道内开出时,的确有部分积水阻碍车辆,但隧道内并无大问题,民警也在疏导车辆尽快改道驶离。

图片

除了车辆,最重要的是行人,一些上了年纪的老人和孩子没有能及时换上长筒塑胶套鞋,无法过马路回家。               


赶赴现场的消防队员除了帮忙寻找阀门、还帮忙一个个将行人背过马路,在这样的突发情况中,队员们都尽力帮助市民、帮助他们解决眼下的头疼脑热,而在这样的严寒中,颇让目击市民和当事人感到阵阵暖意。                 


而城投水务方面介绍:下午2时25分左右接报后赶到现场后、即关掉阀门止水并排水,半小时内排空路面积水,目前抢修工作仍在进行中。


所幸的是,周边居民用水未受影响,预计水管修复和路面恢复将需要数小时时间,争取明天清晨前能抢修完毕。             

而据了解:该水管管龄较长,可能是年久老化、路面反复碾压所致。

图片

感谢网友@solo @永远的黄金一代陶宝 @宁卿 @药研柳医医科 @天使也会哭 @Fp闹米 @娟 @火之翼 @卡卡西 ......不一一署名啦,感谢大家,祝2021阖家幸福!       

TAGS:视频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