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娱乐 > 音乐 > 张韶涵《淋雨一直走》MV 敬业爱美不喊苦
张韶涵《淋雨一直走》MV 敬业爱美不喊苦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2-10-16 点击:

张韶涵淋雨一直走敬业爱美不喊苦图 " />

 

    Angela张韶涵的第二波主打歌《淋雨一直走》近日曝光MV,制作人Jae Chong将坚强意志化为旋律轻快温暖的曲风,金曲作词人姚若龙老师量身打造歌词:如同歌词:“有前面盘旋的秃鹰,有背后尖酸的耳语,黑色的童话,是给长大的洗礼」,写出由挫折化为前进力量,而从歌名延伸出的MV,让张韶涵在高温40度的意大利古城中奔波走不停!”

    拍摄MV当天,张韶涵也贯彻“一直走”的精神,才从内地返台,就直奔机场,经过16小时的长途飞机抵达米兰后,只休息三小时,就立即上工,让工作人员笑称她是女版钢铁人!只见张韶涵还在MV中学起背包客,比出“赞”的手势要搭便车!在拍摄过程中,酷爱自助旅行的张韶涵说:“如果能拍出独特风情,我不怕走,要我骑车、开跑车都没问题。”结果当工作人员真的借来了一台Fiat500古董车,她才鬼灵精的笑说:“我是开玩笑的,没有真的要开啦!”不过也多亏这个小乌龙,《淋雨一直走》MV也将意大利的景色尽收眼底,不论是乡间小路、米兰大教堂、罗马竞技场,风光一览无遗。美景也让张韶涵心情超好,在米兰这个华人较聚集地方,即使被粉丝认出来索取签名,张韶涵也大方答应,她说:“在国外遇到华人是一件很开心的事啊!”

    在七月40度的高温下,张韶涵以12公分高的细跟高跟鞋爬上著名的西班牙广场,明明脚早就酸痛的难以负荷了,她为了呈现最美的一面,还是坚持为完成导演要求的来回走跑,边走边唱显得很开心的张韶涵笑说:“Keep walking and never stop就是我的人生态度。”但其实最开心的事莫过于收工了,在罗马竞技场的拍摄也是此趟意大利行程的最后一日,因此格外有意义!张韶涵不仅利用拍摄空档买了第一份驰名的义式冰淇淋,结束拍摄工作后也慰劳工作人员,到罗马市区的餐厅狂吃大肆庆祝。《淋雨一直走》这首歌,是张韶涵将自己的人生经历融入歌词的抒情小品,期待能带给更多人永不放弃的信念,如同歌词写到:“你能推我下悬崖 但我能学会飞行,”从音乐中,我们也看到张韶涵已经准备好要振翅高飞。

张韶涵淋雨一直走敬业爱美不喊苦图

张韶涵淋雨一直走敬业爱美不喊苦图

张韶涵淋雨一直走敬业爱美不喊苦图

张韶涵淋雨一直走敬业爱美不喊苦图

TAGS:音乐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