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娱乐 > 音乐 > “毒药”《零度火山》首发 曝光超豪华制作阵容
“毒药”《零度火山》首发 曝光超豪华制作阵容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5-12-04 点击:

“毒药”《零度火山》首发 曝光超豪华制作阵容

“毒药”《零度火山》首发 曝光超豪华制作阵容

“毒药”《零度火山》首发 曝光超豪华制作阵容

  欢聚传媒旗下艺人“毒药”是互联网上最具传奇性的明星之一。这位来自四川自贡的女生,通过摄像头和麦克风,向450万粉丝展现她时而甜蜜时而率性的不同面相;她的表演视频被传到Youtube上,威力辐射台湾,并于2013年底在“河岸留言”举行小型live秀,吸引了近两千名现场观众;2014年,她的名字和照片,出现在《纽约时报》上,被当做“现象级”人物进行报道,引起了世界的关注;同年年底,首张EP《全世界都恋爱》开启她的全新音乐旅程;进入2015年,出席各大Cosplay盛典,接拍多部人气网剧,人气一路蹿红。而毒药始终坚持:我是歌手,我想唱歌。2015年11月,孕育了近半年的毒药最新单曲《零度火山》终于问世。

  《零度火山》展现的是毒药对爱情的“不浪漫告白”。“装甜蜜不如浪费孤单,并不想连拥抱都变双手的挑战,勉强费力气寻找解决方案,不耐烦,不想玩,我讨厌浪漫”,这看似冰冷实则炽烈的内心独白,讲述了新世代女性不因他人而依存的独立爱情观。《零度火山》以双版本的形式发布,通过音乐风格、编曲的不同分为“摇滚版”与“舞曲版”。摇滚版由信乐团键盘手Tomi监制,在《零度火山》中融入浓郁的J-POP风格,歌曲开头以一小段电吉他引出快速激烈的鼓点,配合毒药偏厚重的嗓音,企图要给人日本热血动漫主题曲般的沸腾感。舞曲版则由韩国RBW公司旗下音乐制作人,曾与CNBLUE、Beast、4 Minute、AOA等人气韩流偶像合作、同时也是韩国大热hip-hop选秀节目“show me the money”担当PD的林尚赫担任编曲,将韩国最流行的电音元素加入歌曲中,《零度火山》摇身一变成为舞池里的炙热节奏。

  不止在音乐制作上有中韩知名音乐人保驾护航,毒药随《零度火山》同时公布的百变宣传照同样有强大的幕后阵容。四套超酷造型均由年仅26岁的香港设计鬼才马天佑打造,曾与张惠妹(《阿密特2》)、Angelababy、蔡依林等天后合作的马天佑准确地捕捉到毒药暧昧迷离的特质,为她量身定制了暗流汹涌造型让人过目不忘。拍摄部分则由内地知名摄影师童梦亲自掌镜。童梦以往的合作对象多为一线大牌,如范冰冰、高圆圆、孙燕姿、五月天阿信等,也为香奈儿、欧莱雅等国际品牌拍摄广告宣传照。此次为毒药拍摄造型宣传照,童梦大赞毒药上镜,并在拍摄接近尾声时因灵感大发临时加拍一组银发造型,成品出来后效果令大家都十分满意,毒药也笑言这真是一场美丽的“意外”。

  为追求视听效果的极致体验,《零度火山》的MV请来台湾著名导演黄中平操刀。在过去十五年里,黄中平为王菲、张惠妹、周杰伦、五月天、蔡依林、王力宏、S.H.E.、林俊杰等天王天后拍摄了数不清的佳作,其独树一帜的构图美学,唯美而感性的意向,总能挖掘出艺人潜在的气质,让其五次入围、并最终两夺台湾金曲奖“最佳音乐录影带奖”。继2015年第26届金曲奖上再获此殊荣后,《零度火山》也将是黄中平导演在今年的收官之作。粉丝自通过毒药的微博得知该消息后,直呼“已经忍不住想看啦!”

TAGS:音乐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