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娱乐 > 音乐 > 经典歌曲 《亲爱的你怎么不在我身边》《江美琪》
经典歌曲 《亲爱的你怎么不在我身边》《江美琪》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6-08-30 点击:

导语:针对当前我国养老院小、散、弱等突出问题,如何培养专业有特长、质量有保障、服务有品牌的养老机构,提高有效供给,成为养老服务行业改革的重中之重。


新闻联播

针对当前我国养老院小、散、弱等突出问题,如何培养专业有特长、质量有保障、服务有品牌的养老机构,提高有效供给,成为养老服务行业改革的重中之重。

今年96岁的俞咸宜老人2015年摔倒后失去了自理能力,过去的两年里家人一直在为老人的照顾问题发愁,“像我们这是老人养老人,我都七十了,就是我们也没有能力了,在家里我们也不专业,而且有危险”。

前不久一家开在家门口的社区老年养护中心解决了俞咸宜老人一家的烦恼,这家养老机构目前已在七个省市落地,床位数突破两千张,成为面向失能、失智老人的全国连锁养老品牌。

唐文湘(湖南省长沙市普亲养老连锁机构负责人):“我们希望能够把更多的资金的扶持政策能落到实处,能够鼓励更多的为老企业和社会组织去从事为老服务。”

TAGS:音乐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