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娱乐 > 音乐 > 民谣歌手宋冬野涉毒被调查 他曾说明星吸毒没那么严重
民谣歌手宋冬野涉毒被调查 他曾说明星吸毒没那么严重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6-10-13 点击:

记者10月13日独家获悉,著名民谣歌手宋冬野因涉毒被警方控制,目前此案还在进一步工作中。

下午,网传著名S姓民谣歌手因吸毒被警方控制,控制地点在北京市朝阳区朝阳北路柏林爱乐三期,据称警方现场还起获了部分毒品。

记者经过核实后确认,宋冬野确实因为涉毒被警方控制,截至记者发稿时,该案还在裁定中。

讽刺的是,2014年为巡演宣传接受媒体采访时,谈及明星吸毒,宋冬野是这么说的:

宋冬野今年29岁,是国内著名民谣歌手,音乐创作人。

值得一提的是,宋冬野的成名和选秀有着很大的关系,2013年快乐男声选秀中,选手左立演唱了一首《董小姐》一时让他名声大噪,随后,包括他的《斑马斑马》、《安河桥》都成为各大选秀的热门歌曲。

2009年,他在豆瓣以独立音乐人的面貌,推出歌曲《抓住那个胖子》《年年》《嘿,裤衩儿》等歌曲。2011年,宋冬野推出歌曲《安和桥》《就在不远的2013》。

2012年签约摩登天空, 单曲《董小姐》收录在2012年12月发行的《摩登天空7》中。2013年8月发行专辑《安和桥北》。2013年12月4日凭借专辑《安和桥北》荣获首届鲁迅文化奖年度音乐奖[2] 。2014年8月15日,宋冬野推出第一支官方MV《斑马,斑马》。

TAGS:音乐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