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杂谈 > 车房 > 山东东营中南世纪锦城电梯13楼坠到2楼!神回复“业主心理反应,并未跌落!出现了幻觉?”
山东东营中南世纪锦城电梯13楼坠到2楼!神回复“业主心理反应,并未跌落!出现了幻觉?”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6-11-04 点击:

  

  

  拿到新房钥匙原本应该是件令人开心的事情,可最近中南世纪锦城10号楼的王强(化名)却很“糟心”。“10月19日,我想去装修新房,没想到刚坐上电梯就出了故障,我从13楼坠落到2楼。”说起当天的经历,王强至今还胆战心惊。

  据王强介绍,10月19日下午一点左右,他去刚买的新房中查看,打算推着小推车去收拾一下房子,然后开始装修。“刚坐上电梯时,电梯正常往上走,可到了大约13楼的位置,电梯突然下落,下落到2楼的位置。”王强说,因为电梯有一层门没关紧,他隐约看到了2楼的字样,“随后电梯又在27楼停下,门可以打开,我吓得抓紧跑了出来。”

  据了解,电梯跌落时,电梯中只有王强一人,而遇到电梯跌落的情况后,王强也去东营市人民医院检查身体,医生说是肚子和内脏肌肉有拉伤。“刚开始半夜经常疼起来,也不能长时间站立,现在情况虽然有所好转,但我还是不敢大幅度运动。”王强说,因为身体原因,本想自己装修房子现在也装不了,就连自己的大车也开不了,“现在每次坐电梯,我心里就祈祷电梯要正常。”对于新房电梯出现这样的问题,王强表示不理解,“现在刚交房,电梯就出现这种情况,以后怎么敢让老人跟我们一块住。”

  针对电梯问题,记者联系到中南世纪锦城物业,其工作人员表示,因为电梯还没移交,现在电梯有问题需要找电梯维保公司。随后记者又联系到该电梯维保公司,其工作人员张先生说,电梯出现这种情况属于正常,不存在质量问题。对于王强所说的电梯从13楼跌落2楼的情况也是不可能发生的,这只是电梯骤停给王强带来的心理反应,实际电梯并没有从13楼跌落。而出现骤停的原因是电梯门被损坏造成的。“现在装修的居民多,他们不按照规则使用对电梯的损坏也很大,容易引起电梯事故。”张先生说,对于王强因电梯致伤这种情况,王强应该找物业与他们电梯公司协商赔偿。

  2日下午,记者跟随东营市质量技术监督局工作人员来到中南世纪锦城,检测该电梯质量问题。“电梯出现这种问题可能是有故障,具体可能与装修等情况有关。”东营市质量技术监督局工作人员说,装修容易让电梯中的灰尘增多,很容易影响它的正常使用。

TAGS:车房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