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杂谈 > 车房 > 广东佛山禅城区红棉雅苑小区车位太便宜 车主来疯抢 结果一场空
广东佛山禅城区红棉雅苑小区车位太便宜 车主来疯抢 结果一场空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6-11-05 点击:

自从路上车子开始多了起来,车位就开始紧缺起来,甚至可以说是“千金易得,一位难求”。于是有小区就开始网上拍卖车位,不过却遭到不少业主的强烈反对,最终开发商叫停了网上拍卖车位的活动,那究竟为什么业主会这么大意见呢?

一走进禅城区红棉雅苑小区,记者见到公告栏上,大大张车位拍卖的通知,不过这个拍卖就不是普通拍卖,而是网上拍卖,而且只能用手机参与。对于网上拍卖车位的方式,不少业主都不买账,因为觉得业主的身份信息根本没办法确认。

于是,记者根据指引,进入拍卖界面,发现只需要登陆自己淘宝账户,然后填写姓名、电话、房号,再交9000元担保就可以通过身份验证。那既然网上拍卖身份难核实,为什么不现场售卖呢?

有业主说,其实早在8月15日,开发商卖车位是用现场销售的方式,而且是先到先得,原价20多万的车位,只需要14万3千元就有交易。不过从小区公告栏上得知,这次清货的车位共83个,登记的业主超过150人。

于是到了8月18日当天,开发商又提出摇号抽签,遭到了不少业主的反对。因为,当时业主交钱登记的时候,可是选好了车位,现在又要让大家摇号抽签,明显和当初说好的先到先得相违背。

结果抽签没搞成,在10月底开发商再次贴出告示,才有了网上拍卖车位的做法。有业主质疑,开发商是想通过网上拍卖的方式,抬高车位价格。

 

那究竟是不是好像业主所说的那样呢?记者去到红棉雅苑开发商,佛山广联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就承认,当初确实说过先到先得,但低估了业主的购买热情,由于遭到业主强烈反对,目前他们已经叫停了网上拍卖车位的活动,暂时未知什么时候重启车位销售。而对于已经交了20000元定金的业主,他们都会全额退回登记费用。

有律师表示,如果在收据上使用定金字眼的,业主是可以有权要求开发商继续完成车位买卖。如果开发商违约,业主可以要求对方双倍返还定金。

TAGS:车房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