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杂谈 > 车房 > 贵阳一面包车违停 竟用红布来遮号牌!12分没了
贵阳一面包车违停 竟用红布来遮号牌!12分没了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6-11-19 点击:

    桥头面包车违停,一块红布遮挡车牌就不怕电子警察抓拍了?欲盖弥彰的红布是那么显眼,故意遮挡机动车号牌,12分全被扣光。

    11月18日13时许,南明区交管分局指挥中心值班民警通过监控巡查发现,花溪大道工医桥头有一辆白色面包车违停,为了逃避电子警察抓拍,这辆面包车用红布将前车牌遮挡。

 

接到指令,三中队执勤民警立即赶到现场查处,发现这辆面包车对着监控的前车牌被红布遮挡,后车牌并未遮挡。工医桥路口湘雅园前面就有一个大型停车场,可这辆面包车就这么随意停在路,违停造堵。

交警在现场询问多次面包车是谁的,直到排障车到达,驾驶员一直没有出现。违停本就违法,为躲避处罚而故意遮挡机动车号牌,错上加错,这下将面临的是罚款250元、记12分的处罚。

    随后,交警将这辆影响交通的面包车拖移,并调取附近监控,已进一步锁定了违法嫌疑人。

TAGS:车房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