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杂谈 > 车房 > 湖北襄阳市美南经纪公司竟上全国黑榜 市民看过请绕行!
湖北襄阳市美南经纪公司竟上全国黑榜 市民看过请绕行!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6-11-28 点击:

住建部11月25日在其官网公布了近期各地查处的30家违法违规房地产中介机构名单。

记者查询榜单后发现

襄阳市美南经纪公司竟然在列

小编一看吓一跳!

怎么这么耳熟

原来襄阳已有多名市民投诉该公司

美南地产襄阳总公司收取押金迟迟不退还的现象

不止一起

市民郭女士委托樊城建设路上的美南地产长虹路分公司卖了一套房,可是让她没想到的是,买房人倒是顺利支付了购房款,可中介公司却死活不愿意退还押金......

于是,郭女士找美南地产长虹路店的经理陈鹏要钱,可对方表示,押金得找美南地产襄阳总公司要。

美南地产襄阳总公司的法人代表 周雄:

对于这样的说法,周雄并不认同,他表示那笔押金是陈鹏以分公司的名义收取的,不符合美南公司的规定,应由陈鹏退还。

据了解,美南地产的总部在山东,目前在襄阳已没有门店经营,但公司并没有注销,其襄阳总公司的法人代表仍然为周雄。据周雄自己介绍,目前他又加盟了一家名为儒房地产的中介机构,与美南地产总部方面正在进行财务清算。

11月25日,住建部召开了规范房地产中介行为持续整顿市场秩序电视电话会议。

会议要求,各地要将房地产中介机构编造散布谣言、发布虚假信息、赚取房源差价、挪用交易资金、违规开展金融业务、违规代理销售、无照经营等七类违法违规行为作为整治重点,依法从严从重从快进行查处。

要视情节轻重,依法给予责令限期整改、暂停网签、处以罚款等行政处罚;对情节严重的,要在整改期内暂停中介机构所有门店的业务办理

在此基础上,还要将违法违规的中介机构公开曝光列入严重失信企业“黑名单”,性质恶劣的要依法清出市场。构成犯罪的,要移送有关部门依法追究刑事责任。

房管部门提醒

二手房交易时,买方不要将交易资金交到房产中介及个人手中,中介除了收取合理佣金外,也不能收取交易资金,为避免损失,交易双方可到银行办理资金托管,待房屋过户后,买方拿证、卖方拿钱。

TAGS:车房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