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杂谈 > 车房 > 买时五证齐全 住时烂尾一栋 究竟为何?
买时五证齐全 住时烂尾一栋 究竟为何?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6-12-17 点击:

      在郑州北三环与西环交叉口附近,有一处楼盘。虽然五证齐全,但直到现在小区仍然无法交房,小区一片破败。这到底是咋回事呢?

△《都市报道》:五证齐全烂尾楼  业主无奈维权难↑↑↑

      12月14日上午,记者到达郑州市北三环与西环交叉口附近,利海托斯卡纳27号楼的地下一层,虽然这里已经建成,但因多年无人管理,变得阴森恐怖,许多业主直呼受不了。

      一些胆大的业主陪着记者在地下车库转了一圈,虽然已经入住了3年,但这里一直未能启用。

      由于多年无人维护,一到雨季,这里就变成了蓄池。导致小区26—30号的四栋楼常年在水里泡着。

      比地下车库更让业主心烦的问题还有很多。这几年,连装修带入住的业主有百十户,但是小区一直没有水电,也没有安装燃气,有的还是业主自己拉的电。

      眼瞅着开发商不能如期交房,一些业主在房贷、房租、生活费的压力下自己动手清理施工现场,兑钱通电通水,搬进居住。可住进来的业主们却发现小区根本无法安居。

      业主们告诉记者,有问题的楼盘是托斯卡纳三期26—30号楼,涉及1000多户,他们也曾多次维权,但问题却始终无法解决。

      没人管,没人问,硬住进的业主整天提心吊胆,由于只有购房合同,想卖房退房的业主也都无计可施。

      无奈之下,一些业主将开发商告上了法庭。虽然法院判决书已经下来,但是开发商却迟迟不履行判决。

      拿着法院的判决书,一些业主天天去找开发商。可见到的只有法院的封条。

      比起东面这四栋烂尾楼的情况,西面30号楼的业主们更是欲哭无泪。2014年的4、5月份都该交房了,到现在还没交。而且楼梯门和过道都被封死了。

      从2013年10月至今,托斯卡纳三期的业主们已经多次维权,但直到现在,问题始终无法得到彻底解决。

TAGS:车房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