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杂谈 > 车房 > 买了套房子 进屋一看墙居然是歪的!事发杭州余杭中泰乡恒厚阳光城小区
买了套房子 进屋一看墙居然是歪的!事发杭州余杭中泰乡恒厚阳光城小区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6-12-18 点击:

导语

杭州的朱师傅最近准备给新家装修,结果进屋一看,有两堵墙是歪的。

装修时候发现两面墙是歪的

朱师傅的新家,在杭州余杭中泰乡恒厚阳光城小区,109方,总价103万。12月初收房,准备装修的时候,发现了问题。

朱师傅:“这两面墙就是歪的,这边是往外倒的。”

朱师傅拿了一根线,在墙上横向两侧拉直,两头靠着墙壁,中间部分却没有紧贴墙壁。朱师傅由此认定,这两面墙中间内凹,上半部分墙体往西斜,施工质量不过关。找了开发商,工人上门开始维修,但维修方案,朱师傅不满意。

朱师傅:“他们过来就把我这个大梁给砸掉了,我说这个不行的,让他们马上就停了(你想怎么修?)就是整个墙面给他铲掉,然后重新做起来就好了。”

杭州恒厚阳光城售楼处 林经理:“我们一直都在说给他修,没有说不给他修,从来没有这个意思。”

对方提出的维修方案师傅不接受

售楼处的林经理说,虽然自己是分管销售的,但朱师傅找到自己,自己也没推辞,联系了工程部。眼下最大的问题,是工程部给出的维修方案,朱师傅不接受。

杭州恒厚阳光城售楼处 林经理:“那我们这边提出的方案他不认可,他那边昨天么在说,要把整个墙给砸掉重新弄。

朱师傅:“我说你们把粉刷层铲掉重新找平,他们说他们做不到,我说那你们还不如直接把墙给砸了重新做。”

现场,朱师傅对房屋质量,维修方式都很不满意,提出了不少问题。林经理表示,会将问题反馈给工程部,和朱师傅再协商一次试试。

TAGS:车房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