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杂谈 > 车房 > 江苏淮安一4S店新买的百万路虎是旧车?经理回复亮了!
江苏淮安一4S店新买的百万路虎是旧车?经理回复亮了!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6-12-25 点击:

城事新闻: 前阵子淮安的齐先生,在当地的铁龙汽车销售有限公司,购买了一辆路虎揽胜SUV。不过买了不久,齐先生发现这辆新车有问题。在多次找4s店商讨无果后,齐先生向记者求助。

百万路虎太“糙”?齐先生的车是在今年11月底购买的,买了之后车子一直很好,不过最近他发现,车存在问题。

齐先生说,虽然说是购买的新车,但是车上的一些螺丝明显有被扳过的痕迹;车子上的一些玻璃也都是更换过了,还能看到玻璃胶的痕迹;另外车辆的大灯也有被撬过的痕迹。

齐先生怀疑这辆车并不是新车,在卖给他之前就出过事。随后,记者找到了淮安宝铁龙汽车销售有限公司的金经理。金经理表示,齐先生购买的这辆车绝对是新车,并且在售出前是没有维修过的;他们目前也在和齐先生积极地沟通中。

4S店:“客户预期太高”!由于店里并没有同款车,没法进行对比,因此车子是否存在问题,齐先生和淮安宝铁龙汽车销售有限公司产生了分歧。对此,金经理表示,这需要第三方机构进行鉴定,他们将依据鉴定结果来处理此事,而鉴定工作需要齐先生自己去做。

淮安宝铁龙汽车销售有限公司金经理说,可能客户的理解就是既然花了一百多万买车,那么车辆本身就不应该有瑕疵了。金经理还说,客户对产品质量要求这么高,这对于企业本身也是一种激励。

这到底是“故障车”,还是车子原本就是如此,双方各执一词。目前齐先生表示,由于考虑到鉴定工作做起来比较麻烦,他仍在和店方协商此事,记者也将继续关注

TAGS:车房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