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杂谈 > 车房 > 新房现裂缝和空鼓 江苏扬州金地酩悦开发商竟称“房子是手工做的 问题避免不了”!
新房现裂缝和空鼓 江苏扬州金地酩悦开发商竟称“房子是手工做的 问题避免不了”!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6-12-30 点击:

对于中国的老百姓来说,房屋是他们这辈子花最多钱去买的商品。花光所有积蓄、背上贷款,将钱交给开发商。房屋的质量问题,时刻牵动了买房者最敏感的神经。

然而,最近,市民杨女士却遇到了一件糟心事。

杨女士在金地酩悦小区给儿子买了套婚房。上个月,施工队进场装修,却因为墙体质量问题无法贴墙砖,“发现墙没劲,用手抠抠砂浆水泥就掉了。”杨女士说这话的时候,情绪非常激动。

微软雅黑

小编非常能理解杨女士的心情,房子、结婚,都是一个人生活中极其重要的事情。杨女士是仪征人,包工头跟她反映了这个情况,她立刻从仪征赶过来查看。没想到,问题还不止这一个!

“门垛子还有两处摇摇晃晃的,裂缝裂的手指头都能伸的进去,还有西墙大面积空鼓。”杨女士儿子的婚期是明年的二月中旬,时间非常紧迫,杨女士真是心急如焚。

她找到了金地酩悦房修中心报修,可一位负责人竟答复说房子没问题。一气之下,杨女士自掏腰包找第三方机构验了房,对方出具的验房报告说房子的确有问题。

记者在杨女士家南阳台的东墙边上,随便用铁钉刮一下,都能看到有大量跑沙的现象。除了这面墙之外,其他的墙也有同样的问题。

微软雅黑

检测报告里显示,西面的墙有一处开裂,在东墙和西墙有大面积的空鼓和起沙。那像这样的房子真的能让业主住的安心吗?

对此,金地酩悦房修中心孟经理表示,“这个是不会有安全隐患的。因为我们所有的房屋交付有标准有规范的,我们所有的交付合格报告都是经过相关部门验收通过的。因为房屋这些空鼓、裂缝渗漏这些,房子毕竟是手工做的,这些是避免不了的,是允许范围内的。杨女士验房报告上指出的具体问题,他们会处理。”

小编了解到,这并非金地酩悦第一次被投诉。金地酩悦在交房初期,因为电梯、车库、路牙等问题,被业主多次投诉。

电梯问题:金地集团合同约定使用“奥迪斯”或同档次电梯,但是实际安装了西子奥迪斯品牌的OH5100型号电梯。奥迪斯是美国电梯品牌,已经有100多年历史,是国际一流电梯品牌。“西子奥迪斯”是浙江西子电梯与美国奥迪斯电梯公司于1997年成立的合资电梯品牌,目前中方实际运营管理,西子奥迪斯的目标是做到国内一流电梯厂家。根据网络信息和电梯行业杂志相关信息,“奥迪斯”在国际国内均一线品牌;“西子奥迪斯”只能属于国内二线品牌,业主认为,金地酩悦利用子公司低端产品以次充好冒充国际一线品牌,不符合合同。

车库问题:没有顶棚。金地酩悦小区汽车库和自行车库都是在地下,入口均为下坡,如果不安装顶棚,在冬季的雨雪天气,斜坡、楼梯上肯定会积雪结冰,这对人员和车辆的进出有很大的影响,是一个极大的安全隐患。

现场装修标准与宣传和定位严重不符:根据金地的标准和金地酩悦宣传的标准,小区定位应该是一个中档小区,但是金地现场的装修装饰绿化水平,业主吐槽“连安置房都不如”。

示范树苗▲

交付树苗▲

以上这些问题,让许多业主觉得心塞。房屋是一辈子的事,不能让老百姓花光所有的积蓄,却不断遭遇各式各样糟心的问题。

商家应好好反思,

还业主一个安心。

TAGS:车房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