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杂谈 > 车房 > 石家庄润佳花园楼盘挺奇葩!售楼部居然“隐藏”在村委会?
石家庄润佳花园楼盘挺奇葩!售楼部居然“隐藏”在村委会?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7-01-01 点击:

最近有观众我们反映,石家庄新华区有一处楼盘在违规销售,售楼部还非常隐蔽,外人根本看不出哪儿是卖楼的地方。事实真的如此吗?记者决定一探究竟。

石家庄市新华区东营村附近,记者找到了观众所说的润佳花园项目所在地,但发现这里根本没有售楼部,工地上也没有任何工作人员。记者随后拨打了观众提供的售楼部电话。

记者:你们地址在哪啊

润佳花园售楼部工作人员:我们在东营村委会

记者:

润佳花园售楼部工作人员:东营村委会

售楼部居然在村委会这是真的吗?记者找到了东营村委会办公楼,在二楼的一个办公室见到了润佳花园项目的销售人员。

记者:现在还有什么户型啊

润佳花园售楼部工作人员:现有的话可以看一下这个89平米的

记者:只剩这个了

润佳花园售楼部工作人员:这个会比较多一点

见到有人来买房,售楼人员热情地向记者介绍,他们楼盘现在卖特别火,很多户型都已经售罄了。在这个20平米左右临时售楼部,还有其他购房者正在咨询

记者:你们看到的是多大的

购房者:118平米的

售楼人员说,他们的房子既可以付全款,也可以按揭贷款。不过,这贷款却不能走正常程序。

记者:你们帮忙办理(贷款)吧

润佳花园售楼部工作人员:对我们贷款是这样的目前证件不齐按照村证走

记者:村证啊

润佳花园售楼部工作人员:对

记者表示,对于项目五证不全,有点担心工作人员马上给记者吃起了定心丸

润佳花园售楼部工作人员:房子肯定没问题我在那边也有房子 

记者:那什么时候能给办证啊

润佳花园售楼部工作人员:是这样的目前上个月杜北乡刚开完听证会你在网上可以搜一下比如今日资讯新闻 以搜润佳花园它会出现各方面的信息

《今日资讯》的记者就在他眼前暗访,这售楼人员却说我们能证明这项目没风险,记者也实在是醉了。既然没风险,那这售楼部怎么遮遮掩掩地藏在村委会里呢?

记者:这是借的人家的地方?

润佳花园售楼部工作人员:这是他们这开发的 所以我们在这帮他代卖

记者:你们是哪个房地产

润佳花园售楼部工作人员:我们就是帮他代卖的 他们这组建的公司

记者:村委会组建的

润佳花园售楼部工作人员:对

记者:没挂牌子是吧

润佳花园售楼部工作人员:没有最近不是检查吗

随后,记者拨打了石家庄市房产市场稽查大队的电话,反映润佳花园项目违规售房的情况。

工作人员:村证的问题属于区政府直接管辖。

记者又拨打了新华区政府的电话,但电话未能接通。我得再次澄清一下,我们《今日资讯》可没给任何房地产项目做过什么打包票的事儿,这售楼人员打着我们的招牌,那纯粹是胡说八道。不过这倒是间接证明,我们节目在咱百姓心中还是有一定地位的。闲话少说,咱还是希望相关部门尽快介入,管管这个违规项目吧!

TAGS:车房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