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杂谈 > 车房 > 杭州老房子渗水让人烦 没有维修基金更着急
杭州老房子渗水让人烦 没有维修基金更着急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7-03-06 点击:

翠苑一区顶楼的一套60来方二手房,去年梅雨季,才发现渗水了。一直处理不好,无奈下,朱先生也给我们栏目热线和杭州市长热线都打来了求助电话。

    反映人 朱先生:他说要下雨的时候才能来看 ,(这两天不是下雨吗?有人来吗?)也没有人来看。

这套顶楼的二手房,朱先生买来有4年了。当初的房主压根儿没提过,房子会渗水。

     反映人 朱先生:阳台上面,这里是有木头吊顶的,现在木头都已经烂成这样了,说明里面已经很漏了。

朱先生曾经把渗水的问题反映给了社区、物业等多个部门。

    反映人 朱先生:房管部门说,98年以前的房子没有维修基金,找社区,说去年10月份开始,上面部门好像不给下面批钱了,他们也没有办法出这笔钱。

朱先生没办法,打算自己找人来修。但工人上门后的一番话,吓得他不敢修了。

    反映人 朱先生:要从外面补的,要在外面搭脚手架,下面停车都不能停

帮忙记者今天再次找到了杭州翠苑一区社区,值班人员拨打了一遍社区主任的电话,无人接听,之后就请记者工作日再来采访。

随后,记者又找到了社区的物业管理处。这里的工作人员直接拒绝了记者希望给负责人打个电话沟通一下的请求,理由是休息天不能打扰领导睡午觉。而就在这时,这位头戴皮帽的老同志,热情地给予了我们帮助。

    杭州诚信物业管理 水电维修负责人 老宋:老房子一年也只收了几十块钱物业费,哪里有钱来维修。(那宋师傅,你们有没有维修工人的,能不能请你们的工人出马,他们自己出钱,好不好?麻烦你和我一起去帮他看一看,好吗?)我可以叫个人,帮他去看一下。(谢谢。)

尽管不是工作日,老宋还是爽快地答应了帮忙记者的请求,跟我们爬了一趟6楼。

据他个人分析,墙角渗水可能是因为平改坡后,雨水从斜坡滑落,力度很大,导致墙面产生裂缝。工人可以通过6楼过道的这个通道,上楼维修。

     杭州诚信物业管理 水电维修 负责人 老宋:(宋师傅很热心,我们看看能不能不要大工程能把这里维修好?) 这样,帮你找个来,钱要你们自己出,但没有像你说的那样,要外面搭脚手架,这样弄起来没有几万块钱解决不了问题, (对,他们压力太大了)修好以后,过一段时间 你们看看可以的,好了,或者再付钱也可以,(这样好, 这样好。)如果有事,你来找我,因为人是我帮你找来的,大家要讲信用的。喂,老陈,你现在就到68幢2单元来一趟,好不好? 

编后

看来,这老宋,是位非常感谢热心的人,不过到底该怎么修,朱先生他要再考虑一下。要么等社区来免费维修,但是需要时间来排队等候,要么请物业找的工程队维修,只要价格合适。两个方案,那或渗水问题是可以解决了,我们在这里,还要提醒大家:购买这样的老房子,尤其是顶层的房子,一定考虑周全了。

TAGS:车房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