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杂谈 > 车房 > “漏油的玛莎拉蒂、臭气熏天的奥迪、发动机改号的奔驰”上百辆车集结要个说法!
“漏油的玛莎拉蒂、臭气熏天的奥迪、发动机改号的奔驰”上百辆车集结要个说法!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7-03-11 点击:

今早9点半,2017中国(浙江)汽车维权大会在杭州黄龙体育中心东广场正式启动,在维权现场密密麻麻停满了来自全省上百辆问题车辆,而所有到场的车主们今天只有一个目的:我!要!维!权!

今年的中国(浙江)汽车维权大会,由浙江省消保委全程指导,浙江电视教育科技频道、浙江电视新闻频道和FM93浙江交通之声、浙江卫视“新闻深一度”、浙江发布、腾讯大浙网、钱江晚报、浙江消费维权网,合力为车主维权,专业的律师团队和技师团队为车主们答疑解惑,现场火爆!

今天维权的车辆大部分都是一些主流品牌的问题车辆,比如改号的奔驰、突然加速的宝马、臭气熏天的奥迪、高速失速的丰田、无法上牌的现代,就连豪车玛莎拉蒂也出现了漏油的问题,车主们也用横幅、车贴等外化方式来表达自己的的无奈、郁闷、迫切希望维权的心情。

车主厉先生说,自己本来只是去奔驰4S点更换发动机的六个零件,没想到却被更换成了旧发动机,还改了发动机号,好好的奔驰就这样变成了一辆“黑车”。

随意涂改发动机号已经是触犯法律的问题了,这“大事”敢做“小事”也没闲着。这位宁波奔驰车主仅仅因为维权问题,就被4s点的员工把自己的车喷成了这样,损失大约在6万元左右。

这辆宝马X5的汤先生说,自己车子在方向盘打死的情况下有明显加速,进出车位的时候特别明显,都已经刮擦了四次,可是宝马厂家却说这是正常现象,他今天就想知道这是怎样的一种“正常”?!

这一排的奥迪A4L和Q5,都有车内异味问题,经过检查发现是隔音棉质量导致,车主徐先生说全国有2000多辆问题车,自己现在都不敢带小宝宝上车。

这一排的的丰田卡罗拉,除了低速异响、中控异响、方向盘等等异响问题以外,还有一个高速失速的致命病根,车主黄先生无奈调侃自己开了“一辆会突然没有动力的拖拉机。”

这一排的现代车,则都是因为4s店不给合格证而无法上牌,上面的这些临牌都是这一年来大家用过的,而到了现在4s店干脆就说不管这事了。

这辆凯迪拉克车主徐先生说,自己一加油门音响的噪音也会跟着“加油门”,而且电子指针还是反转的,起步130码,越加油门指针越小,到后来根本不知道开几码。

维权这么多次,也没能解决问题,最可气的还是销售经理的态度,居然说“买车要看运气”。

豪车买的除了牌子,还有服务和质量,而这位玛莎拉蒂的车主金先生花了近200万,买回来的却是糟心,买来三年多,不仅漏油还在不断的更换减震器。金先生说自己这辆车维修花了30万不说,一年365天得有150天车是在4s店的。

今天,这辆前前后后几乎换了不知道多少零部件的“趴窝”玛莎拉蒂就这样被大家推上了舞台。

魔高一尺道高一丈,问题再多再奇葩,现场都要接下来。 专业技术团队在现场为车主答疑解惑,专业律师团队就问题指点迷津。 今天,浙江省消保委消费维权大使小强来到现场,帮助大家维权。我们派出三十路记者对问题车进行报道,并长期跟进。同时,我们还把平时大家买车行车当中遇到的问题集中在现场进行呈现,让大家对车子有一个更加全面的了解。

浙江教育科技频道主持人小强: 

“今天我们的活动不仅仅是一个维权的过程,更是一个理念的传播。不仅是传递给消费者,也是传递到生产厂商那里。”

TAGS:车房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