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杂谈 > 车房 > 江苏南通开发区雅居乐花园还未开盘 却有1000多消费者要求赔偿
江苏南通开发区雅居乐花园还未开盘 却有1000多消费者要求赔偿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7-03-12 点击:

南通开发区雅居乐花园三期,

吸引超过一千名消费者参与认筹。

临近开盘,毛坯房改售精装修的消息不胫而走,

开发商的突然变卦让参与认筹的消费者无法接受。

今年2月份,季先生向开发区雅居乐缴纳了1万元认筹金。眼看三期开盘在即,销售顾问却突然告诉他这样的消息。

认筹消费者 季先生(购房时要写两份合同一份是原本买毛坯房的合同还有一份是装修的合同也就是说开发商强制性地给业主装修让业主出这笔钱等于变相地提高了购房者的首付款)毛坯改售精装修,对这条消息雅居乐的开发商不置可否。而对于解除此前的认筹协议,工作人员则给出了另一种解释。

开发商工作人员(我们想问一下你们有没有预售证没有预售证 那你们凭什么拿我们一万元认筹款这个房管局已经约谈我们了我们确实违规了 房管局昨天约谈我们了房管局那边也有约谈记录至于像毛坯升精装 这是正常的商业行为) 就在2月份,南通市政府刚刚就进一步促进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出台若干意见,其中就明文规定严禁无证认筹。认筹消费者 季先生(指导意见中明确了16条房地产新政其中一点就是严禁无证认筹如果一旦发现这样的情况就应该停止这样的认筹行为)

开发商工作人员【(认筹协议)办理退款在90天以内将款项打到原卡账户现在不是90天 我们是10天打款我们内部已经做了很多协调工作】据了解,超过1000名消费者参与了认筹,如果开发商仅仅是退还认筹的1万元现金甚至连利息都不算,大伙都没法接受。

认筹消费者(一家一户10000元认筹金1500户加起来也1500万元了大家肯定也有经济损失的是的 所以作为我们消费者肯定愤愤不平肯定希望开发商给我们一个说法)

针对认筹客户雅居乐开发商今天开始办理退款,并表示愿意接受相关部门处罚。

TAGS:车房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