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杂谈 > 车房 > 杭州蓝钻天成精装LOFT 货不对版!公司领导避而不见!
杭州蓝钻天成精装LOFT 货不对版!公司领导避而不见!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7-03-15 点击:

今晚315红色追击令特别节目关注的精装修的楼盘,位于杭州杭州萍水街的蓝钻天成!开发商是浙江好安好居置业有限公司!

龚女士向我们节目反映,自己购买了位于杭州萍水街蓝钻天成的房子,当时说是精装修LOFT户型,而且样板房那叫一个漂亮。不过,等到交房的时候,龚女士发现,这到手的房子和当时看的样板房,完全就是天壤之别。

龚女士告诉我们,她购买的这套位于杭州萍水街蓝钻天成2幢19楼的房子,是个LOFT精装修户型。但是等到交房的时候,她却发现自己的房子和当初所看的样板房,完全就是货不对版。不仅厨房、客厅、卫生间遭遇了减配,更重要的是,在二楼各个房间的天花板上,布满了各种各样的房梁,这些房梁距离地面,只有一米八的高度。

二楼的卧室里面,天花板的正中间正好有一根横梁横贯东西。也正是因为这根横梁的存在,二楼卧室的顶部空间就变得相当的局促。

我们了解到,蓝钻天成的开发商是浙江好安好居置业有限公司。在2014年4月,这个楼盘曾经因为一则寻狗启示,成为杭州人微信朋友圈的热点。启事内容是一位女士愿意用一套蓝钻天成的房子作为奖励来找回自己走失的爱犬,并在启事上附上了爱犬的照片。广告出来之后,在杭州上班族中迅速掀起了一股寻狗热,而事后大家才知道,这仅仅只是蓝钻天成为了打响楼盘知名度所策划的一次拙劣的广告炒作。

今天,我们和龚女士再次来到了位于杭州萍水街的蓝钻天成售楼处。龚女士也是给我们看了她手机当中保存着的当时所拍摄的样板房的照片。从这些照片来看,蓝钻天成的房子,确实充满了诱惑力。

那么,龚女士所购买的这件房子,房屋的结构和装修所使用的材料和品牌,在当时的购房合同上到底是怎么规定的呢?我们在察看了当初龚女士和蓝钻天成开发商签订的购房合同之后,发现这份合同当中对于房屋的很多细节内容,都没有进行一个明确的说明。

那么,对此蓝钻天成的开发商到底是怎么解释的呢?龚女士所买的精装修房,为什么就会如此的货不对版呢?随后,我们陪同龚女士再次找到了浙江好安好居置业有限公司。

谁能想到,公司的前台工作人员告诉我们说,目前公司里所有的领导都出去开会了,所以还是没有人能够接待龚女士。而作为一名基层的员工,他们对此也没有任何的解释权。

要说这蓝钻天成的领导,多次上门,见不到人影。您可真是忙到日理万机啊!当初这位龚女士买房子的时候,你们应该不是这个态度吧?现在房子出现问题了,员工说自己不担责任,领导又不见踪影,难道说,这位龚女士买了你们蓝钻天成的房子就活该倒霉了吗?如果你们都是这种态度的话,你们蓝钻天成的房子以后还有谁敢买?各位放心,领导多次不在,那总有在的时候,对于此事,我们一定对跟踪到底。

TAGS:车房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