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杂谈 > 车房 > 江苏淮安中南世纪买房强行搭售车位
江苏淮安中南世纪买房强行搭售车位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7-03-16 点击:

淮安城事:  最近,淮安房价接连上涨,年前【淮五条】发布政府已经在控制房价、等问题,紧急约谈了部分涉事开发商,要求大力整改。可最近有网友爆料淮安中南世纪城3.15期间顶风作案,买房强行搭售车位!

           

买房必须买车位?   业主感觉被忽悠

网友爆料:

  为了小孩上学今年1月初,我在中南世纪城购买了一套房子,乡下人买房不容易,这是全家人的心血,又向亲戚借了一部分钱才能勉强凑足首付。在确定了房价交了定金之后,中南跟我们承诺春节前签合同,可是等到了三月中旬依旧没有签。今天中南售楼处打来电话说20号左右签合同,但是必须要购买他家车位,如果不买车位就不准签合同。一个车位4万5,我们农村人全家一年到头都余不下这么多钱,何况我们家还没有车呢,难道我们买了车位就是放那做摆设的吗?我们4万5就扔水里了吗?协议已经签了,定金已经交了,到签合同的时候要我多花4万5,这不是变相涨房价吗?我们老百姓挣钱不容易,望政府部门引起重视,处理!

中南世纪城售楼中心

绑定销售意在变相涨价

专家分析:

       业内人士表示,近期房地产市场回暖,一些区域房价有一定程度的上涨,部分开发商捂盘惜售,卖方市场优势凸显。由于房源价格均有备案,开发商不能妄自调整售价,便实行“不买车位不卖房”的规定,这在一定程度上提高了房源售价。所以,绑定销售意在变相涨价!

    维权指导:

        购房者可以搜集开发商强行搭售车位的相关证据,行使正当权利,要求开发商撤销不公平的搭售行为。一方面购房者可以向房屋所在地建委投诉,另一方面也可以向法院起诉。        根据我国《合同法》第54条规定,“在订立合同时显失公平的,当事人一方有权请求法院或者仲裁机构变更或者撤销”。        此外,律师提醒购房者,如果接受开发商搭售的车位,还需要留意车位的产权问题。

        小区车位一般分有产权车位人防车位两种。如果购买的是产权车位,那么购房者的合法权益可以得到保障。但如果是人防车位,是开发商采取“长期租赁”的形式变相销售的车位,则是没有实际产权的。购房者购买人防车位后,租期最长为20年,之后的权益很难得到保障,想卖掉也很难。        商品房与车位捆绑销售,是强迫交易的“霸王条款”,购房者有权拒绝!

TAGS:车房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