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杂谈 > 车房 > 济南女子新买的四轮电动车无法挂牌上路 也不能退?
济南女子新买的四轮电动车无法挂牌上路 也不能退?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7-03-20 点击:

前段时间,家住闫千户小区的李女士购买了一辆四轮电动观光车,这种纯电动车之前街上也比较常见,不用挂牌,对于车主来说确实挺方便。

没成想,车还没开几天,交警部门就发布了关于无牌电动四轮车禁止上路的新政,由于李女士购买的这款电动车属于观光车,无法上牌,按规定,是不允许上路行驶的,这可急坏了李女士。

李女士说,自己每天都要去高新区给闺女看孩子,买这车也是为了图方便,为此,李女士也曾心存侥幸开车上路碰碰运气,然而,邻居的一句话却让李女士打消了念头。

邻居说:

我开着上路了,让交警罚了一千五,还的行政拘留……

万般无奈之下,李女士决定退车,然而,李女士的要求却被卖车的商铺一口拒绝了。

电动车经销商说,自从老年代步车及部分电动四轮车禁止上路的规定出台后,店里的生意一落千丈,截止到今天已经连续好几天没开张了。而且,现在他还有50多辆库存没法处理。所以,店里根本没法给李女士退车。

下一步,李女士考虑实在不行,就到农村把这辆四轮电动车转手卖掉。

在这里也提醒广大市民,购买电动车、四轮电动车一定得考虑用途,是否上路,免得给自己惹来麻烦。

TAGS:车房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