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杂谈 > 车房 > 车放4S店内做保养 结果被撞得面目全非!事发温州瓯北嘉鹏4S店
车放4S店内做保养 结果被撞得面目全非!事发温州瓯北嘉鹏4S店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7-03-21 点击:

导读

前几天,温州观众蔡女士把自己的车子送去4S店做保养,可没想到的是,那保养成果没看到,看到的却是车子面目全非的样子。现在,蔡女士希望我们能帮她维权。

 蔡女士:等到中午的时候,先是在微信朋友圈里看到,说这个车子撞了,因为有车牌号, 看到是我们的。

在温州瓯北嘉鹏4S店的维修车间,帮忙记者看到了蔡女士的这辆大众途观,依然是破损的样子。蔡女士说,因为双方没有就赔偿问题达成共识,车子已经原样放置一个月了。而这辆车子是去年年底,蔡女士刚买的。上个月,蔡女士把车子送来做保养,因为还有事,就将车子放在了店里,谁想到就发生了这样的事。

蔡女士非常疑惑,车子保养难道不是应该放在4S店里的吗?怎么会在路上出车祸呢?

 蔡女士:他跟我说的意思是, 我们去试车,我们是傻瓜白痴吗?九点四十打电话给我们说,车子保养好了,可以过来提了,在中午的时候, 你为什么要开出去,难道4S店闲着没事干,再把这个车保养一遍吗?

 温州嘉鹏汽车4S店服务总监 周武强:(为什么要试车呢?)因为我们这里有一个27项的,汽车免费检测活动,(27项检测当时有告知车主吗?)没有, 因为客户不在嘛。

虽然4S店对车辆被开出店里给出了自己的解释,但是车子依然是在4S店时发生的事故,这份责任无法推脱。

因此4S店提出了将车维修至原装,并对蔡女士进行一些现金补偿。

  温州嘉鹏汽车4S店服务总监 周武强:现在就是外观件,大部分是外观件,还有水箱、冷凝器、保险杠、 叶子板这块,(发动机和大轴有关系吗?)这个没关系的,你们可以看得到的,这是没有伤害到的。

蔡女士:出了事故的车安全是保障不了的,将来开在路上是要开几十年的一辆车,开在路上有什么安全隐患,我们也提心吊胆。

蔡女士坚持要换新车,而4S店却不肯答应,双方为此陷入了僵局。为了解决此事,帮忙记者也邀请了专业汽修师对受损车辆进行检测。

 汽修师 吴长路 :两个大梁要换,在这里要修正,这里水压冷凝器要换,发动机变速箱没问题的,(主要部件没问题?)对 对 对, 就是梁要修正一下,(这会影响到整辆车的质量吗?)如果在4S店修的话,是没问题的。应该是三万块钱以内

确定了主要部件未受损,就知道了车子还不符合国家规定的退换车标准。那么接下来就是,4S店要承担什么样的责任?

  浙江瀛瓯律师事务所律师 潘泼泼:你4S店存在一个主观上的明显过错,把车擅自开出去使用了,所以这个车造成的一切损失,4S店应该负有全部责任。

综合专业人士的建议,现在较为合适的解决方案,就是车辆修复加经济赔偿。在帮忙记者的劝说下,蔡女士同意退一步,考虑接受这样的方案,但是对于经济赔偿的数额,还需要再商量。而4S店也愿意出钱,请来具有资质的第三方机构对汽车受损情况进行评估。然后双方进行下一步的协商。

TAGS:车房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