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杂谈 > 车房 > 银川市民买了辆奔驰越野车 开了俩月烦恼不断
银川市民买了辆奔驰越野车 开了俩月烦恼不断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7-03-21 点击:

马先生去年十月,在银川市驰川奔驰4S店买了一辆奔驰GLE越野车,当时花了70多万元。可是新车刚开了两月,就出现了故障。打这儿以后,马先生就感觉烦恼不断。

新车买来俩月  频繁出问题 为啥?

到了十二月份,车辆就没法启动了,马先生拨打了奔驰道路救援,车辆随后被送至4S店进行检测。4S店工作人员解释说,车辆没有问题,可能是马先生忘记锁车,车灯也没有关,电瓶的电耗尽了,所以才出现了车辆无法启动的问题。

(图片来源于网络)

马先生将车开回了家,第二天早晨再次出现车辆无法启动的情况。 马先生再次拨打了奔驰道路救援。工作人员解释说,前一天他们忘记了锁车门,导致电瓶没电,而马先生离开4S店后行驶里程又不够,所以车辆无法启动。

离开4S店后,马先生驱车从银川到了大武口,马先生就想,车跑了这么长的距离应该可以把电池充满了吧。但是过了一周,同样的问题还是出现了,而4S店的答复依然是,车辆没有检测出问题。

新车半年进了五次4S店  问题怎么解决?

车辆麻烦不断,马先生只好拨打了12315消费者投诉热线。在银川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介入后,4S店才告诉马先生,他的车确实存在问题。车辆仪表盘后的一个元件短路、漏电,这是车辆无法启动的原因。而这个元件需要从国外进口,要等一个多月。

(图片来源于网络)

马先生就纳闷儿了,为什么前前后后拖了近半年,问题才被发现呢?带着疑问,记者和马先生一起来到银川驰川奔驰4S店。就车辆打不着火的原因,售后服务经理解释说,汽车打不着火的问题,可能是车门没关好,车灯没关。可是马先生对于这样的说法,马先生并不认同。

马先生认为,之前4S店告诉他人为原因,其实就是在应付。对此张经理解释说,虽然相同的问题出现了多次,每次他们都做了检测,可是车辆确实没有发现问题。对于4S店给出更换零件的方案,马先生有担心。那么,更换零件是否能真正解决问题呢?

频繁出问题的车能否退掉?

通达市场监督管理所武所长提醒消费者,同一问题修理累计超过五次,或累计维修时间超过35日,由经销商负责免费更换产品。维修五次要以维修记录为准。汽车出现故障进行修理,车主一定要开具维修记录单,并妥善保存。 

(图片来源于网络)

马先生买车,真是一波三折。这问题被拖了近半年,还是希望4S店认真对待车辆故障,及时处理;同时,消费者也应该详细了解相关的三包规定,出现纠纷的时候,要学会用法律来维护自己的合法权益。就马先生车辆问题的解决情况,我们还将持续关注。 

TAGS:车房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