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杂谈 > 车房 > 花钱买了山东枣庄中兴世纪城新房?房主还没入住!却发现有人在里面结了婚!
花钱买了山东枣庄中兴世纪城新房?房主还没入住!却发现有人在里面结了婚!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7-04-05 点击:

枣庄薛城的高大哥有两个孩子,原来一家住在一套二手房里。

为了改善居住条件,也为了让孩子上学更方便,2013年,高大哥在薛城中兴世纪城西区买了一套160多平的大房子。

(薛城的高大哥)

去年,高大哥准备收房装修,可让他没想到的是:房子竟然被别人给占了,被别人当成新房子结了婚!

请输入标题     abcdefg

来到高大哥新房子门口,走廊里挂着大红的喜字,可看到这些,高大哥却是满心的悲伤!

这房子到底是什么情况?

是高大哥认错了房?

还是开发商搞错了?

高大哥拿出了购房合同和手续,合同上确实写着是一单元1401,房主就是高大哥妻子的名字!

再看看房子,没错啊!这就是一单元1401,那住进去的这户人家是谁呢?

高大哥找到了开发商,开发商又联系了入住的房主,这才弄明白了对方的身份!

原来住进去的业主朱大哥是二单元1401的业主。之前高大哥也见过朱大哥,朱大哥说是自己装修错了。

既然是装修错了,那就把房子还给高大哥吧?可对于这个要求,朱大哥却没有那么痛快!

高大哥说,朱大哥知道房子弄错之后,曾托人找高大哥商量换房子,补给高大哥两万块钱,但是高大哥没同意。

朱家人又迟迟不肯搬出来,高大哥无奈之下选择了法律维权,把开发商德圣房地产告上了法院,去年九月份法院做出了判决! 

法院判决:开发商赔付高大哥一万元违约金,并在一个星期之内将房子交付给高大哥,如果交付不了,高大哥可以申请法院强制执行。

可是,高大哥只收到了一万的违约金,房子还是没要回来。就因为朱家人不肯搬出来,为此,开发商断了他们的水电暖!

可如今,房子里虽然没人居住了,可高大哥也无法入住!

自己的房子被别人占了一年多了,打官司也赢了,可对方就是不搬。

这鸠占鹊巢的事眼睁睁的发生在高大哥身上,对方究竟是有啥天大的理由赖着不搬?

随后,特派员找到了中兴世纪城的开发商德圣地产公司。

在德圣地产公司,特派员见到了处理此事的乔主任,成交协议上房号写得明明白白。那朱家人为何会住进高大哥的家里呢?

乔主任说:“他从来没领过钥匙,据了解,他当时和施工单位认识,然后把钥匙撬开了,把水电业通了,然后装修就住了,当时我们都不知道!上房需要交物业费、装修基金、维修基金,大概一万多块钱,他可能想省这笔钱,但是弄错了,本意应该不是侵占那个房子!”

为了让高大哥尽快住进自己的房子,开发商也曾做过双方的工作,但一直没能达成统一的解决方案。

朱家人为何不愿搬出高大哥的房子呢?

特派员通过电话联系上了对方

朱家人说,他们买的房子是工程抵账房,看房的时候他们就看错了,后来一错再错,装修入住而且还给新人做了新房。

朱家人表示,装修新房他们花了十多万,为了减少损失,他们希望和高大哥换房,并补偿给他五万块钱,可高大哥不同意。不过,他们现在也承诺,他们会尽快把房子里的东西搬走,把房子还给高大哥。

朱家装修错了房子,搬家肯定会遭受损失;

高大哥不愿换房,坚持要自己的房子也无可厚非,好在经过多方协调,双方达成了一致,朱家尽快搬家,高大哥拿回属于自己的房子。

事情到此咱们捋一捋,如果最开始朱家按正常程序收房,而不是私自开门进房,这一切的麻烦也就不会发生了!

TAGS:车房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