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杂谈 > 车房 > 石家庄男子买房不顺 二手房交易遭遇收房难
石家庄男子买房不顺 二手房交易遭遇收房难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7-05-05 点击:

契约精神,是一种自由、平等、守信的精神,说的通俗点就是做人做事要讲究诚信,之前我们一直在关注买房人小赵的遭遇,小赵说他通过房产中介购买了神州嘉园的一套二手房,所有的手续都办完了房产证也办理了过户,就差最后一步交接钥匙了,可对方却始终避而不见,谈起了条件,如今小赵是有房不能住。时隔一周,小赵再次打来电话,说发生了新情况,帮忙记者也是第一时间就赶了过去。那这件事到底孰是孰非呢?

小赵说按照合同约定,他买房的十万元首付款用于偿还卖房人房产的二次抵押贷款,而卖房人银行按揭由第三方垫资公司垫资。双方达成一致意见后,卖房人将房产公正到了中介名下,并与中介和垫资公司签订了委托书。4月18日小赵通过中介拿到了属于自己的房产证,并一次性付清了尾款。可这一切,在卖房人聂大姐觉得却是自己吃了大亏。

经过了解我们得知,而恰逢限购政策外使得外地户口的小赵,在办理房产过户手续时耽搁了一些时间,这间接使得急需用钱偿还借款的卖房人聂大姐受到了影响,因此双方产生了纠纷。

事后,帮忙记者就小赵的情况咨询了律师,依据房屋买卖合同和委托书来看,卖房人聂大姐的要求从法律的角度来看并不会得到支持,为了化解矛盾,帮忙试着多次联系了卖房人,可聂大姐态度坚决的拒绝与小赵见面协商解决此事。

为了证明自己所说,小赵带着帮忙记者再次来到了神州嘉园这套房产这,并给帮忙记者提供了买房前这套房子内的照片,小赵告诉帮忙记者,如今屋内已经面目全非。

小赵说卖房人聂大姐先是不按照约定办理交接,现在又将屋里弄得乱七八糟,而后又发现对方还拖欠着物业费,这让他很是无奈不知道说什么好。物业工作人员告诉帮忙记者,由于小赵还没有到物业办理变更手续,物业登记的还是卖房人的信息,直到现在才知道小赵和聂大姐之间还有纠纷纠纷。

TAGS:车房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