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杂谈 > 车房 > “凯迪拉克”刚买三个月 有点糟心!事发浙江康源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凯迪拉克”刚买三个月 有点糟心!事发浙江康源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7-05-11 点击:

小刘有一辆凯迪拉克,上个月中旬,车子有点异响,他就开到了4S店检修,本以为只是小问题,结果要换发动机

44万的“凯迪拉克” 发动机传出异响

小刘的凯迪拉克CT6,现在放在杭州绍兴路上的浙江康源4S店,车子是1月16日买的,当时花了44万块钱。4月14号晚上,他听到发动机传出异响

小刘:“发现滴答滴答响,我以为是发动机的皮带松了,我说这个是简单的事情,因为第二天我要带人出去,第二天我跑过来一说,说检查半个小时,检查半个小时之后,说今天取不了车了,说问题有点严重。”

4月15日,4S店检查了车子,工作人员表示发动机问题有点严重,最后进行了拆检,发动机等部件已经全部被拆了出来。

小刘手机上录了之前发动机的异响:

发动机一缸瓦是磨损的 4S:概率问题

浙江康源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服务总监 蒋建鹏:”声音蛮响的,所以我们拆检,拆检后发现里面问题比较严重里面有一缸瓦是磨损的,所以后来是要换发动机总承,(他是新车,怎么磨损那么厉害?)那这个具体的,可以说是概率问题。”

4S店的蒋总监承认,小刘这辆车子的发动机确实存在问题,但说到具体原因,说是概率问题。

浙江康源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服务总监 蒋建鹏:“这个要运回去厂家,再看到底是什么问题,在三包的权利之内,你应该得到的,必须给。”

4S:免费更换发动机、变速器 

浙江康源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市场总监 罗敏:“发动机我们可以给他进行一个更换,在这个基础上,我们给他延长一年的保修,同时发动机更换,信息过户的费用,我们来承担。”

4S店的市场总监罗敏表示,三包法规定,购车60天内或者行驶里程3000公里之内,发动机、变速器的主要零件出现产品质量问题的,可以免费更换发动机、变速器。考虑到小刘上的是河南老家的牌照,换了发动机后要变更登记,4S店愿意承担来回费用,不过小刘不同意。

小刘希望4S店赔10%的车损

小刘:“车拆得很零散,车刚买了三个月,回了一趟家,1800公里,转了一圈,基本上没怎么开,现在发动机坏了,大概我买进来44万,卖这么高的价格,至少要有这么高的质量,我现在要求他赔我10%的车损。”

浙江康源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服务总监 蒋建鹏:“车损的要求,他之前要求是5万,从我们三包的角度,没有一条能够支持车主,我也无能为力,支持不了。”

蒋总监表示,小刘提出的要求,与他们的方案差距比较大,他们也愿意再送几次常规保养,小刘表示要再考虑一下。

TAGS:车房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