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杂谈 > 车房 > 浙江绍兴保时捷中心新买保时捷频出故障 赔偿到底应该怎么来?
浙江绍兴保时捷中心新买保时捷频出故障 赔偿到底应该怎么来?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7-05-12 点击:

导读

去年夏天,绍兴市民张先生在当地的保时捷中心店订购了一辆保时捷2017年新款718。可现在,这辆车子没让他觉得“拉风”,反倒是给他带来了麻烦。咋回事?咱一起来听听。

车主 张先生:

两个月的时候,就发现水温高。然后我们刚好开车到外地,(常州境内)高速公路上的时候,车突然说水温高,开不了。

张先生说,他的这辆保时捷新款718,上路行驶1000多公里时,就出现了水温报警频繁亮起的情况。当时他就联系了绍兴保时捷中心,检测后发现是水泵漏水了,但是配件需要差不多一个月的订货时间,短期内无法更换。

一直到今年的4月28号,配件才到货,随后4S店对车辆进行了维修。但现在,因为张先生与4S店在多项因故障产生的费用如何分摊的问题产生了分歧,所以到今天,车子依然还在4S店。

车主 张先生:他们只是提供五天的租车(费用),所以我们车放这儿放一两个月,那后面的事情我们解决不了。

同时,张先生认为,新车频繁出现因水温过高,无法行驶这样的问题,4S店应该给他一个解释。

 绍兴保时捷中心售后顾问 朱先生:

车子就是一个商品,现在是量产化的车子,我们也不希望他出问题,出问题了, 我们按照保修期内免费给你更换,这个就是保修政策嘛,(新车1000公里之内,出现水泵坏掉这个情况正不正常?)这个机械问题,没有存在正不正常的情况,车是批量生产的, 量产化车型,不管什么品牌, 都有这种情况。

绍兴保时捷中心售后顾问朱先生认为,在此前的协商过程中,售后部门提出对张先生给予部分补偿,这是出于关怀客户的考虑,而张先生之前主张的,承担超过5天的租车费用和延长车辆质保期限,他们无法满足。

绍兴保时捷中心售后顾问 朱先生:

如果按照正常(程序)来走,我们4S店和经销商就不存在赔偿义务,坏了我们就修,赔偿是因为他是我们的客户,而且他是新车。

那么,张先生的延保,以及报销五天以外的租车费用的要求是否应该得到支持呢?我们也咨询了我们帮忙后援团的律师。

浙江震天律师事务所律师 朱云:

4S店提出的只能提供5天的交通费用补偿,显然是不符合“三包”规定的,我国的“三包”规定, 是有明确载明的,关于在保修期内,4S店如果说是因为产品质量的问题,而产生的维修,每超过5日的,应当提供相应备用车,或者给予相应的经济补偿。

TAGS:车房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