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杂谈 > 车房 > 奥迪趴窝再趴窝!事发杭州奥通汽车有限公司
奥迪趴窝再趴窝!事发杭州奥通汽车有限公司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7-05-15 点击:

导语

杭州余杭临平的王先生,前段时间买了辆二手奥迪,还没上路就趴窝了,4S店维修过后再次上路,结果又趴窝了

1.

>>>刚买,车子就没法发动<<<

王先生的这辆奥迪A6轿车,是4月份通过拍卖 买来的,花了25万。5月12号提车,发现车子没法发动,王先生通知了4s店。

王先生:“(4S店)就说可能是放的时间久了,保险丝的接口这些地方,可能生锈了。”

经过检修,车子恢复了正常,在4S店工作人员的建议下,王先生还更换了车子的皮带、水泵、电瓶等配件,花了七千多块钱

2.

>>>回家,车又发不动了<<<

车修好后,王先生开回了家。5月14号,准备开车出门,车子又发动不了。

王先生:“里面的皮带全部都破掉了,里面都是那个末末一样的,你看这里还有痕迹的。”

3.

>>>经理:更换的零件本身有问题,会负责<<<

记者看到,皮带呈现类似撕裂的状态,水泵也明显破损。4s店方面检查过后,发现因为皮带破损,发动机内部也出了故障

杭州奥通汽车有限公司前台 张经理:“我们现在判断,可能是更换的零件本身有点问题。

店家前台的张经理说,根据技术人员检查,更换的新水泵里有一些零部件存在问题。

杭州奥通汽车有限公司前台 张经理:“今天我们负责人也在,他那边也约好了客户,想当面再协商一下的。”

奥通4s店的钟总不方便接受采访,但他明确表示,故障和王先生无关,责任肯定由店家和厂商来承担。王先生现场提出要求更换发动机,并退还第一次维修的费用。钟总说,会马上固定证据,给王先生提供代步车,并向厂家反映情况,最晚17号下班前,给出答复。

TAGS:车房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