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杂谈 > 车房 > 广州楼市二手网签降超六成!成交价也跌
广州楼市二手网签降超六成!成交价也跌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7-05-16 点击:

  有一个好消息,还一个坏消息。先告诉那些楼市炒家们一个坏消息,四月份,广州二手楼盘房价跌了,网签数量更是降了六成以上,但对于想要买楼的街坊,这无疑又是个好消息。

  广州街头,记者随机采访了几位街坊。他们都不是广州本地人,在广州工作了一到两年,工资在五千左右,目前都在广州租房。而他们心中的广州房价就是天价!

   记者也不免问到,他们何时会去考虑购置属于自己的一套房屋。

  买一套房子,付个首付,要花上十几二十年的时间,这就是目前很多在广州工作的外地年轻人,不得不面对的冷酷现实。但最近,“阳光家缘”的一组数据,却似乎给了这群年轻人一丝曙光。2017年4月,不含南沙和从化,中介网签8700宗,环比3月21828宗的数据,大幅下降60.14%。中原成交均价为每平方29385元,环比3月也结构性的下降了3.06%。

  广东省房地产研究协会副会长韩世同表示:“这个都不用去讲什么原因,就是317和330的两次的限购政策,限购限贷。就是广州在这两次政策后,有六个方面加强了限购限贷。”

  广东省房地产研究协会副会长韩世同认为,广州3月份深夜连续出台的两次楼市新政,对广州楼市,无论是一手楼盘亦或是二手交易市场,无论是个人住宅还是商业公寓,都是一记重拳。此次二手楼市回落就是对新政改革的直接反应。而除“广”之外,北京,上海亦是如此。但在这里,韩世同也说了,在绝对值来看,其实,北上广仍处于正常范围。

  韩世同表示:“虽然回落的幅度都比较大,像北京还回落了35%,上海的环比也回落了20%,但还是有一万多套,就是说,二手市场的体量还是非常大。”

  而对于未来一段时间,他也预计,广州,还有北上深,即便“量跌”,也仍将继续保持“价平”的状态!

TAGS:车房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