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杂谈 > 车房 > 江苏华兴深蓝奥迪车4S店新买的奥迪车为何有3次故障记录?
江苏华兴深蓝奥迪车4S店新买的奥迪车为何有3次故障记录?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7-05-18 点击:

新车到手本该是件高兴的事,但市民刘女士却乐不起来。5月11日,她在南京明匙路江苏华兴深蓝奥迪车4S店购买了一款Q5suv,没想到才开了两天就出现问题。5月13日,车辆行驶在上海市区时突然熄火,而当刘女士把车开到当地4S店维修时还发现了更严重的问题。

这辆白色的奥迪Q5越野车,是刘女士在明匙路江苏华兴深蓝奥迪车4S店购买的,车价41万元。但是让她没想到的是,买车的第三天,车子就在上海出了故障。刘女士:“当时汽车打不着火,熄火了,上海4S店的抢修人员发现这辆车有三个故障,他们没有和我说清楚情况,让我在上海维修。”

通过查询,刘女士得知,这辆奥迪Q5新车在2016年12月25日曾有三次故障记录,其中两次是燃油压力调节器缺失功率,还有一次是燃油油轨系统压力过低,新买的车子怎么会有故障记录呢,这让刘女士无法理解。

刘女士:“他们没有把车子故障情况告知我,这个对消费者来说没有保障。提车的时候我再三问有没有检测过,说检测过了车子没有任何问题。”

5月16日,记者陪同刘女士找到了江苏华兴深蓝奥迪4S店。销售人员表示,刘女士反映的情况属实,不过作为销售部门,他们并不清楚这些故障记录是怎么来的。江苏华兴深蓝奥迪4S店销售人员:“我们只认检测单,如果单子给我们就是允许交付给客户,我们把车子检查了,发现确实有这个故障。”

对此,奥迪4S店的一位技术人员表示,经过排查,他们觉得这些故障记录都是因为某一次新车汽油不足引发的,并不是车子的质量问题。江苏华兴深蓝奥迪4S店技术人员:“发动机系统有故障码,汽油烧完了,没有及时加油导致故障,新车过来都是报警的。这个故障是因为缺油导致产生故障码。”

负责人表示,新车出厂后油箱内汽油不多,而到4S店之后,他们也没有及时添加,在这一方面,4S店的确存在管理不到位的情况。考虑到刘女士的担心,他们愿意对刘女士的车辆重新检测,并消除这些故障记录。对于给刘女士生活带来的不便,奥迪4S店方面同意补偿给刘女士1000元的工时费。刘女士表示,后面几天她将对新车做进一步的观察,如果故障频发,她将通过法律途径维权。

TAGS:车房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