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杂谈 > 车房 > 浙江宁波中基甬耀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买的“速腾”坐垫底下有水汽 平均每月来一次
浙江宁波中基甬耀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买的“速腾”坐垫底下有水汽 平均每月来一次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7-05-20 点击:

主持人对话

【范姐】浩嘉,我问你,雨天开车,你最怕啥?

【浩嘉】雨天开车,一来我会担心视线不好,二来呢,就怕堵车,到时候上班迟到,可冤了。

【范姐】这一般人担心的情况,估计跟你说的差不多,而宁波的黄先生每次一到下雨天开车,担心的可不只是这两个问题了。

【浩嘉】哦?那黄先生还担心啥呢?咱们赶紧去看看。 

 反映人 黄先生:平均每个月都要来这一次,这搞得我都无语了。我天天上班都没劲。

黄先生说的平均每个月都要来一次的地方,就是这家宁波中基甬耀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了,这也是黄先生买车的4S店。黄先生说,今年一月16号,他花了18万1千元在这家4S店买了一辆大众速腾。买车不过也就4个来月,来这维修已经是第四次了。2月中旬,他发现车子的左后门有漏水现象,当时他来维修了密封条。第二次维修是三月底,是左前档玻璃下面漏水了。而第三次问题更是让黄先生感觉郁闷。

反映人 黄先生:整个里面都是水蒸气,包括这边(坐垫底下)都是湿湿的,这个凹坑里面也都是水,他就一个解释,冷空气和热空气交汇产生的水,(你对这样的说法认可吗?)我肯定不认可,都气得无语了。

黄先生说,这样的情况,尤其是在连下几天雨又放晴时更为明显。但这一次,到底是哪里有水漏进来,据说4S店还查不出具体原因。之前,黄先生也和这家4S店提出换车的要求,但是被告知这还达不到换车的标准。今天,帮忙记者和黄先生一起来到了这家宁波中基甬耀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针对黄先生的车子第三次出现的问题,他们是这样说的:

宁波中基甬耀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售后服务总监 吴全军:他说漏水,我试了一个星期都没有漏水,我们把里面都拆光了, 地毯也拆了,(那问题是这个问题还是没解决,座椅底下还是有水啊。)我们技术经理已经跟你解释过了,座椅底下的水汽和玻璃上的是一样的产生道理,(这个解释合理吗? 为什么其他车没有?)其他车也有,可能就程度不一样。

按照这位吴总监的意思,一般情况下,每台车的座椅底下也是有可能存在水汽的,那么真的是这样吗?我们也咨询了汽车维修方面的专家。

汽车维修专家 龚师傅:正常的车内是干燥的,这台车一定存在密封不严或是一种故障,它的天窗排水口,或者后备箱盖子的密封圈密封不严,阴天或者下雨的时候有水流入车内了,然后才有水汽、 雾气出来。

对于这样的说法,4S店方面也不否认,他们也认为可能这台车里还存在有漏水点。

 宁波中基甬耀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售后服务总监 吴全军:客户这次还是反映说车内比较湿,那我们给客户一个方案,我们代步车给他,他车子再放我们这边三四天时间,或者放更长时间,最好是下雨天过来,因为说下雨天比较严重嘛,我们再给他检查。

但是,黄先生对于再检测的方法表示不能认同,他说,他已经不能够再相信这家4S店的维修检测水平。

宁波中基甬耀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副总经理 钟先生:我们店你觉得查不来不放心的话,那你再去别的4S店检查,别的一汽大众4S店也是免费的,全国联保的。

听了这样的建议,黄先生表示愿意再去别家4S店检测看看,然后再来谈后续处理问题,我们也将继续关注此事。

编后

如果有懂行的朋友,知道这个水汽是怎么回事,也希望你能来告诉我们,我们一起帮帮黄先生,早点找到他车子的问题。

TAGS:车房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