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杂谈 > 车房 > 南宁房产新政出台 开发商都要皱皱眉 您说房价会不会降下来?
南宁房产新政出台 开发商都要皱皱眉 您说房价会不会降下来?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7-05-27 点击:

news

  认房又认贷、二套房首付比例提高……此前在网上疯传的有关南宁市限贷的政策,终于在5月25日伴随着南宁市住房保障和房产管理局官网的一份通知浮出水面。限贷政策的出台,对南宁楼市产生了哪些影响?来看记者的观察。

  今天下午,记者来到了南宁市房产交易中心,和大多数工作日一样,今天来办理业务的市民不是很多,新的购房政策似乎并没有给这里带来太多影响。正在等号的王先生心情不怎么开心,因为新政策规定二套房商贷的首付由30%提高到40%,他刚看好的二套房出意外了。

南宁市民   王先生
 

      我们是在良庆区那边买的,140多平,改善的住房,原来首付五十万,现在变到六十万了,增加了差不多十万,压力很大,为了买房,朋友东借西借,才是凑够那个数。

  不过,也有市民表示,他们还是很看好新政策长期产生的效果。

 

南宁市民  覃先生
 

      我觉得还是挺好的,至少控制一下房价,如果是考虑说我们以后能买二套房,房价至少不涨得那么快。

房产中介:来咨询的客户多了

  在房产中介,来办理业务的客户也不是很多,不过工作人员告诉记者,新政策公布后,他们最直接的感受就是,咨询的客户多了。

广西伟业我爱我家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副总经理  陈玲玲

      关于出台政策以后的咨询,主要是关于贷款的政策方面,特别是改善型的一些需求的客户,还有投资客,比较关心的就是按揭政策的调整。

  工作人员表示,由于今年年初国内多个城市已经相继出台了相关楼市政策,这给了本地购房者一定的预示,加上目前南宁的购房者仍然以刚需型、改善型住房客户为主,所以新政对房产市场交易的影响有限。

  

 

广西伟业我爱我家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副总经理  陈玲玲

      就是现在的政策应该说针对性的,是对一些投资客户的影响相对会比较大一些,再一个就是对投资客的投资门槛也会提高了,就是贷款的一些限制

市民扎堆买房   业内人士:无需恐慌

  

  与之相对应的是楼盘销售中心人声鼎沸的情景。业内人士介绍,大概从一个星期前开始,南宁市多家楼盘就出现了销售量井喷的态势。就在昨晚,某楼盘甚至出现了市民连夜排队买房、“抢房”的疯狂情景。业内人士表示,这样的情况是由于购房者对政策的理解出现了偏差。

广西江川(集团)资产管理有限公司营销总监  邓毓春
 

      国家对这个政策出台的时候第一对这个刚需客户还是保护的,国家还是给予政策扶持的,另外对改善型的需求也还是默许的 ,他们想改善的房子要一步到位,而不是说买来既可投资又可住这么一种状态,游离状态。

  业内人士强调,政策调整后,居民家庭购买首套普通住房申请商业住房贷款不受影响,这也体现了政策调整的目的,是贯彻落实差别化住房信贷政策,促进信贷资金有效支持合理自住购房,严格限制信贷资金流向投资投机性购房,在这种情况下,限贷政策估计会给疯狂上涨的楼市降降温。

广西江川(集团)资产管理有限公司营销总监  邓毓春

 

      对开发商这边的影响,大部分来说还是来源于银行政策支持之后,它的市场需求会相对缩减,另外一个对他们在这个价格上的空间也会趋于说理性地和市场去磨合,而不会说是盲目地提价。

TAGS:车房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