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杂谈 > 车房 > 福州多家银行取消房贷折扣 利息或将多付3万
福州多家银行取消房贷折扣 利息或将多付3万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7-06-07 点击:

晴天霹雳!

目前福州多家银行

已取消首套房贷利率折扣

执行基准利率水平

这意味着,买房越来越贵了!

在外地纷纷上调房贷利率的背景下,从4月份开始,福州银行已陆续调整房贷利率,据了解,目前多家银行取消首套房贷利率折扣,执行基准利率水平。

福州多家银行取消9折优惠

首套房贷执行基准率利

记者不完全统计,如今在榕的工行、农行、邮储、兴业、平安、招行等多家银行首套房贷利率已执行基准利率水平;中信、中行等银行打9.5折;个别银行维持9折优惠,近期也可能跟进调整。更有部分银行称6月起,首套房的基准率利将上浮3%。

目前,福州银行二套房贷利率仍维持原先水平,即在基准利率基础上上浮10%。

今年以来银行房贷政策收紧

福州银行房贷利率也频频调整

☟☟

2016年

2月

福州部分银行首套房贷利率开始不同程度打折,多数银行打9折,有的甚至可以打得更低

2017年

2月

多数银行开始调整首套房贷款利率,优惠幅度缩小,由9折上调至9.5折。

2017年

5月

部分银行称首套房贷利率6月起将上浮,首套房在基准利率基础上上浮3%,即为基准利率的1.03倍

2017年

6月

福州多家银行取消了之前的9折优惠,首套房贷利率已执行基准利率水平。

首套房贷利率再次上浮

对大家意味着什么?

不同利率水平利息会差多少?

买房将增加多少成本呢?

我们来算一算:

以贷款100万元、贷款期限20年为例,

>>>年前: 

 贷款利率打9折(4.41%),月供为 6278元,总利息为50.67万元; 

 >>>利率上浮后:

贷款利率打9.5折(4.66%),月供为6413元,总利息为53.91万元; 

执行基准利率(4.9%),月供为6500余元,总利息为57万多元; 

 >>>6月起部分银行上浮3%:

贷款利率在基准利率基础上上浮3%(5.047%),月供为6625元,总利息为59.01万元。

和利率打9.5折相比,执行基准率,月供将增加87元,利息多付3.1万;利率若上浮3%,月供将增加212元,利息也要多付5.1万

放款速度越来越慢

甚至有银行暂停学区房贷款

伴随着房贷利率上浮,不少市民反映,银行放款速度也放慢了很多。据了解,以往按揭贷款多在一个月内就可以完结,现在需要耐心等待。

两个月前,申请公积金和商业组合贷款,银行收件后,到现在也没有发出放款的通知。”民张女士说,向银行咨询得知,由于贷款额度紧张,按揭贷款需要排队办理。

记者还了解到,因房贷额度用完,有银行已暂停了学区房的贷款

全国房贷政策大变天

房贷利息可能比本金更多!

主页君昨天还看到这么一则不太妙新闻:北京部分银行首套房、二套房房贷利率最低分别调整为基准利率的1.1倍、1.2倍

房贷利率上调1.1倍是啥概念?

有人算了一笔账

太可怕了!

付房贷利息已经比本金更多

大家说,这房子还值得买吗?

另据海峡导报5月23日起厦门首套房贷利率也全面提价,甚至有股份制银行已暂停二手房贷款。

而多家外地媒体近日报道,国内已有12家银行对部分一二线城市的二套房停贷。剩余的银行也全面在基准利率上进行上浮。

目前来看,四大一线城市已全部上调房贷利率,提高购房的资金成本以达到去杠杆、调控楼市的目的。

除北京政策最严格外,上海、广州、深圳目前二套房政策变化不大,按照首付七成、1.1倍基准利率执行;上海国有四大行仍维持首套房9折优惠利率暂无变化,部分中小银行将首套房优惠利率从9折上调至95折;广州、深圳首套房利率已普遍按基准利率执行。

业内人士表示,房贷政策趋紧,不排除房贷利率未来整体继续上涨的可能。

TAGS:车房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