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杂谈 > 车房 > 杭州锦润公寓天花板里装着泡沫和竹片 一铲就掉?
杭州锦润公寓天花板里装着泡沫和竹片 一铲就掉?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7-06-17 点击:

州的陈女士给我们栏目热线0571-88901111打来了电话,说自己去年的8月份在杭州城东新城板块的锦润公寓买了房,开发商是浙江信宇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现在也已经开始装修了,可是现在却发现了她家天花板有问题。其实早在去年11月份,我们也曾报道过这个锦润公寓,好像是天花板出现了钢筋外露的情况。这陈女士家的情况也是这样,但是和上回不太一样。我们赶紧来看看她家的天花板到底怎么了。

反映人 陈女士:就我们自己拿普通小榔头轻轻凿一下然后就掉下来了 就很轻松掉下来的再接着凿下去就出现这个了就很明显出现竹片还有这些泡沫材质

陈女士说,去年11月她家开始装修铲墙时,就发现了现在敲掉的这个位置,有过很明显的修补痕迹。当时,陈女士也向开发商反映过这个问题,被告知是建筑工程上出现的小问题,是可以放心装修的,于是陈女士也就放宽了心。

可是当6月1号,油漆师傅再来时,发现这块位置开始出现很多小裂缝,油漆师傅原本以为是基底材料没做好,于是就想铲掉重新做。可这一铲,就发现了陈女士节目开头所说的情况。

从之前陈女士拍下的照片中,我们可以明显地看到这个位置,原来填充着泡沫和竹板等材料。尽管开发商已经派人来凿掉了这些材料,但现在里面仍然还有残留物。

反映人 陈女士:这里还是能看到蜂窝状的隔温层的东西你看 一铲就掉下来了

陈女士说,目前这块地方的维修方案已经确定了,维修费用也由开发商承担,但是陈女士认为这事不仅影响了她的心情,还阻碍了装修进度,于是她向开发商提出了赔偿两万元左右的要求,但是据说对方没有答应。

浙江信宇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营销总监  华文捷

那我不可能说你提什么要求我们就满足什么,因为已经在帮你解决这个问题了。

反映人  陈女士

怎么叫帮我解决?其实是帮你们自己在解决!

浙江信宇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营销总监  华文捷

可以这么说。

反映人  陈女士

这是在给你们自己脸上抹灰!

对于为什么陈女士家的天花板会出现棉花、竹板等填充物,这位华总监是这样解释的:

浙江信宇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营销总监 华文捷:当时的原因是管道疏通的问题也是工程上发现了这个问题才有一些乱的石块(竹片等)填补这个就是施工中某一个人在操作上不太不负责任出现一些工程质量问题

华总监说,他们对于陈女士家的问题,是承认的,并且说陈女士家只有这一块地方有这样的情况,另外,他们也想尽快地解决陈女士的问题,这样她家也能尽快继续装修。

浙江信宇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营销总监  华文捷

现在我们按两年半的物业费赔给你,你看行不行?

反映人  陈女士

如果折算成物业费,我可以的。但是我觉得说如果说只有两年半,我肯定是不能接受的!

浙江信宇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营销总监  华文捷

那你觉得多长时间能接受?

反映人  陈女士

我觉得的话,我要求要四年的物业费。

四年的物业费在一万两千元左右,不过华总监说,他们的这个楼盘是有两家合作单位的,因此陈女士现在提出的赔偿要求,她还需要向上级报备审批。陈女士也表示愿意再等等看。

帮忙记者 小包:陈女士家的情况大家也都看到了

开发商也承认这是他们在工程上出现的问题

并且答应我们会在下周五之前

针对陈女士提出的4年物业费补偿要求给出答复

我们到时将继续关注这件事

TAGS:车房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