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杂谈 > 车房 > 成都房产信息“一次可查“范围从6城区扩至22区(市)县
成都房产信息“一次可查“范围从6城区扩至22区(市)县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7-07-04 点击:

成都市实现房屋信息一次全域查询

长期以来,由于房屋产权属地化管理,房产信息的查询仅限于本行政区划内,成都市房管局只能提供6城区(含高新区)范围的房屋信息查询,若银行等部门要核查成都市各区(市)县的房屋信息,就需要市民到对应区(市)县房产行政主管部门办理,往往要跑多趟多地。

7月3日,成都市房管局通过统一数据格式等方式,打破多年来因房屋产权属地化管理带来的信息壁垒,即日起,实现了在房管局即可查询到成都市全部22个区(市)县范围的房产信息,不用再分别到各个区(市)县的房管局查询了。

以后还可实现自助查询

市房管局将房产信息全域查询功能由服务窗口拓展到自助查询设备,并对各区(市)县政务服务中心进行设备投放,届时市民可在各地区的政务服务中心自助查询房产信息。

延展阅读:

什么情况下需要查询打印《个人或家庭房屋信息记录》?

办理银行贷款、购房核税、户籍迁移、入学登记、申请住房保障、购买限购区域房屋等业务时。

查询打印地点:

成都市政务服务中心房产政务分中心房产信息查询窗口。

TAGS:车房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