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杂谈 > 车房 > 杭州米兰国际“房子暂时无法交付 退房竟然这么难难难难难!”
杭州米兰国际“房子暂时无法交付 退房竟然这么难难难难难!”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7-07-08 点击:

不少人都说现在想要买套房真难,

在杭州务工的李先生和自己的妻子是好不容易买了套房,

可是现在他们却只想要退房,

而让他们没想到的是,

在退房时他们又遇上了难题。

那么问题到底出在哪儿呢?

没钱 

反映人 李先生退房的钱 

那个时候是2月底3月初的时候 

他们说是暂时拿不出来 

说是让我们等到6月30号给我们 

(这个钱有多少) 

17万

李先生去年11月6号,在杭州余杭钱江经济开发区的米兰国际买了房。房款一共是31万,李先生首付付了17万。帮忙记者也看了李先生签的购房合同,发现这个房子其实是办公用房,而且交付日期应该是去年的12月31号。

而开发商之所以愿意在今年2月底的时候答应退房,也是因为这个房子真的暂时没法交付给李先生。按照合同的约定,延期交付超过2个月以后,购房者有权要求退房。

反映人 李先生我后来还去走法律途径的 

他们房产公司的一个经理过去的 

承诺说6月30号肯定会退给我们的

在法院调解书上,我们看到米兰国际的开发商,杭州远景控股有限公司确认了李先生他们的购房合同,并且同意在6月30日前,退还购房款17万以及相应损失。

但是现在已经过了这个期限好几天了,李先生他们还是没有收到钱。而且据说拨打公司法人李晓明的电话,也已经没人接听了。

声音来源:杭州远景控股有限公司法人 李晓明(您拨打的电话正在通话中 请稍后再拨)帮忙记者也尝试用不同的手机或者座机拨打,但是这个李晓明的手机号码一直在通话中,李先生他们怀疑是对方不愿意接听陌生号码,对手机做了设置。

既然电话联系不上,帮忙记者和李先生找到了杭州远景控股有限公司的办公地址,公司一位负责财务的工作人员说,李先生要退的这个首付款,现在他们公司说了不算了,因为公司已经被余杭钱江经济开发区管委会接管了,至于为什么被接管,她没办法告知原因。

最后帮忙记者也联系上了余杭钱江经济开发区管委会的住建局,目前我们得到的消息是,这个米兰国际现在的确存在严重的延期交付,并且和李先生类似情况的不在少数。

至于后面像李先生这样的情况怎么解决,这个米兰国际海能不能交付,他们会和杭州远景控股有限公司的负责人详细沟通以后给出答复,我们也会继续关注这事。

TAGS:车房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