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杂谈 > 车房 > 全款购房“没有备案” 南京弘阳业茂房地产开发公司承认“失误”
全款购房“没有备案” 南京弘阳业茂房地产开发公司承认“失误”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7-07-13 点击:

  近日,荔枝新闻报道了徐州来宁工作的石先生在南京江宁区的弘阳上院小区购买了一套90平方的住房。一年半之后,当石先生满心欢喜的准备办理不动产登记证的时候,却被告知,购房合同没有备案。那么合同没有备案到底是何原因引起,石先生的问题应该如何解决呢?

  2015年4月石先生花了135万元的全款购买了弘阳上院小区的这套住房,当时是与南京弘阳业茂房地产开发公司签订的购房合同。今年五月份,石先生得到消息,房屋可以办理不动产登记证了。可当他兴冲冲的来到售楼处领取办证材料时却遇到了尴尬的一幕。徐州市民石先生:今年五月份,开发商工作人员给我打电话,说可以领材料办证。我就去领材料,工作人员说只有你不能领材料,说我的材料有问题,没有办法给我,我前后跑了五趟,没有答复。石先生上网一查,自己购买的弘阳上院小区1栋504竟然还是自建产权,房屋仍然在开发商名下。对此弘阳上院的项目负责人表示,他们的工作确实存在疏忽,不过目前弘阳地产方面只能给予石先生两千元的补偿。

  弘阳上院项目负责人 :不能办理房产证的约定,每天赔偿10块钱,我知道你们是无辜,如果你们要卖房,我们可以考虑其他办法解决,如果你不卖,继续买,我们只能参照合同上面的条款,我们是公司不是个人,只能按照合同来。现在过去的痕迹看不出来了,也不知道哪个环节出现了问题。135万元购房却无法办证,开发商承认失误却只能补偿两千元,石先生表示,开发商这种做法是明显的不负责任。

  7月13日,记者找到了弘阳地产总部。弘阳地产客服部负责人表示,媒体报道后,他们就已经对此事进行了内部调查。目前可以肯定的是,他们的工作确实存在失误。弘阳地产客服部副经理 葛栋:我们没有规避,一直和业主沟通,我们有庞大业主群,这个事情首次碰到,存在管理疏忽和失误,这个不是回避问题,我们和业主主动沟通。我们感谢媒体对工作监督,以后我们会严格管理负责人表示,经过一系列的沟通,目前他们已经取得了石先生的谅解,双方达成了初步的处理意见。

  石先生: 现在找一个人买我的房子,如果卖不掉的话开发商就赔我钱,多少钱还没有说。我给他们一个月左右的时间。弘阳地产客服部负责人表示,这起事件也给他们敲响了警钟,目前他们已经在工作中引入了监督机制。弘阳地产客服部副经理葛栋表示,“我们增加了对所有客户信息的监督跟踪工作,我们定期对各个环节检查,抽检,避免这种问题出现。”

  双方达成的初步协定能够顺利实现吗,对于此事我们也将持续关注。

TAGS:车房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